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Windsor(温泽)
♂/年龄不明/150cm/48kg/8.3

黑色的长发,一直以来都是披散开的,暗红色的双瞳。穿着黑色的长袖衬衫和黑色的五分裤,黑色的中筒袜和黑色的皮鞋。不过这些平常都看不出来,他会穿着一件黑色的大袍子,连帽子也会戴上,看不出内里穿的衣服,只有回住所之后才会脱袍子。拿着一根银灰色的权杖,双耳上戴着银色的耳钉,涂了黑色的指甲油。

他的工作是为去往黄泉的人引路,可以使用权杖驱赶想要将魂灵扯入地狱的邪道。虽然在黄泉路工作,却因为穿着一身黑而被天使怀疑过是不是卧底之类的……不过他也不在意别人怎么看,只是默默地做自己的工作罢了。

是面瘫,一直以来都面无表情,从来没有笑过,也没有别的什么表情波动。对别人说的话没有什么反应,被怀疑过是不是反射弧太长了,实际上别人在说什么他都有听,只是不知道该如何回应而干脆的沉默下去了。

很单纯,他从开始工作至今除了为魂灵引路没有别的需要做的,偶尔有人和他说话他也从来不搭理,一度被以为是不会说话的人。攻击力很强,权杖是他的核心武器,权杖被抢走的话他会很害怕,如果权杖损坏就相当于他的受伤甚至死亡。

自称是【我】(boku),因为很少开口叫人所以对别人的称呼总是在变,不过他也很难得开口,也没什么人会在意到这一点。喜欢安静,一个人待习惯了,在黄泉路上没有多余的杂声,他经常会一个人在那里待着。讨厌喧闹的家伙,会让他有点头疼,说不定能逼他开口赶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