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叶濑 有谷(hase ariya)
♂/20岁/180cm/68kg/11.16/O型

银灰色的短发,发尾略长扎成一束,不是很注意打理显得有点乱糟糟的,但好像意外的很好看。浅绿色的双瞳,右眼下有金色的星星纹身。穿着白色的短袖衬衫,打黑色领带,衬衫左胸口处有一个小口袋,口袋下方绣着绿色的小树叶。下身着黑色的九分裤,露出脚踝,穿着白色的板鞋,左脚踝外侧有树叶的纹身。左手上戴着一块手表,双耳上有银色的耳钉。

平日里看起来似乎有些轻浮,不过说话和行为方式很招女孩子喜欢,和男孩子的关系也很好,是和他们勾肩搭背聊天的好兄弟。性格很好,能很快的和他人打成一片。在学校里是优等生,老师们都很喜欢他。

在系里是很有名的一个人,和【易水川名】是很好的朋友,经常一起出没。虽然他有很多女性朋友,但他从来没有要谈恋爱交往的意思,只是保持着好朋友的关系。很有钱,似乎是富家子弟?但具体并不是很清楚,但他如果跟女孩子一起出去玩的话从不会让女孩子出钱买任何东西。

父母在他小时候因为性格不合经常吵架,他在争吵中长大。八岁的时候父母离婚,父母双方都不愿意抚养他,最终他去了亲戚家住。好在亲戚一家很亲切,没有刁难的行为。每年都会收到父母双方给的钱,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后来觉得愧疚所以给了很多钱,他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全部收下。

因为亲戚家的照顾非常感激他们,父母给的抚养费他也会分给亲戚家。他本身不是个喜欢花钱的人,所以久而久之就存下了很多。因为父母的影响对谈恋爱和婚姻产生了恐惧,惧怕这种关系带来的束缚感,所以虽然看上去是个“花花公子”,实则一次恋爱都没有谈过。如果真的交了女朋友,那一定是让他甘愿被束缚吧。

自称是【我】(boku),称呼男性朋友是直呼名字,对所有女性朋友都是【xx小姐】。喜欢自由和旅行,玩网游,但不沉迷其中,有节制,讨厌束缚和被控制感。喜欢泡泡糖,身上装了很多。不喜欢柠檬汽水,但是能接受可乐。和同寝室的【易水川名】是高中同学兼大学室友,关系非常好,经常调侃他对女性的态度,但也总是给他提意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