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草津 谷米(ayakawa yagome)
男/人形19岁/薰衣草精灵/175cm/6.6

紫色中发被编成一股麻花辫置于脑后,比发色略浅的淡紫色双眸。常常穿着一件草绿色的连帽薄卫衣,卫衣右下角画着一株薰衣草。连帽上有一圈星星,经常戴着连帽。卫衣外套着一件无袖的白色拉链外套,不经常拉起拉链,很随意的敞开。穿着刚过膝盖的天蓝色五分裤、白色短袜和黑白色的板鞋,裤边有一圈紫色的小花纹。

乐天派,很喜欢笑,拥有非常强大的魔法,可以控制薰衣草甚至赋予某几株说话行动的能力,就像是小精灵那样跟在他身边,似乎会把这样的小精灵安排在喜欢的人周围进行秘密保护行动的样子。

但本人实际上战斗力很弱,魔法似乎没有别的用了。反正只是来人间玩乐的,不需要那个能力啦。喜欢小动物,经常抱着小动物一起玩,会给他们喂食,带他们回家一起住。

和女孩子相处有些不太上手的样子,很担心不小心就把对方弄哭,非常不擅长安慰别人,所以每次都会很小心翼翼,会变出薰衣草花朵或是让小精灵安抚对方的样子,而自己就在旁边悄悄地看。

本人很香,因为是薰衣草精灵的缘故。肤色又很白,明明是男孩子却似乎很注重保养。喜欢比剪刀手的幼稚鬼,经常做出一些小孩子气的举动,还很喜欢去游乐园坐旋转木马。不过不喜欢过山车那一类的刺激性过高的娱乐项目,也不喜欢被人拽着到处乱跑,会因为很累而变回原形。

自称是「boku」,有礼貌,会称呼别人「xx先生/小姐」,经常送上一株薰衣草作为见面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