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二十一 一二三(nisoichi hihumi)
♀/21岁/162cm/41kg/3.14/AB型/数学家

金色的卷发,两边有卷起来的较长的刘海,扎着高高的卷马尾辫,发尾扫过脖子,披散开到腰,用黑色的大蝴蝶结发绳扎起头发。紫色的双瞳,左眼角下有泪痣,虽然配了一副无框眼镜但很少戴,近视度数并不高。脖子上戴着黑色的c锁骨链,中间挂着粉色的月亮。穿着白色的一字领吊带衬衫和黑色的半身裙,衬衫裙子长至膝盖,上面印着很多白色的数字和数学符号。穿着黑色的中筒高跟靴,穿鞋到了170cm。衬衫上有大大的【MATHS】的英文字母,吊带和衬衫连接的部分有两个黑色的蝴蝶结,衣领上也有一圈花边,衣袖略长,在肩膀至胳膊肘三分之二处系紧,松紧下有小花边。戴着耳环,两边的耳环上用细链条连缀着镂空的六面体,里面有透明的玻璃钻石。是左撇子,右手腕上戴着粉色的女士手表,表盘很小。左手腕上戴着一串透明的手链,透明的珠子上标着黑色的阿拉伯数字。

古灵精怪,总是让人捉摸不透,刻意穿的很成熟的样子,还想办法让自己看起来更高。很会活跃气氛,乐观向上过了头,看起来好像一点都不在乎危险的样子,也不害怕受伤,总是做冲在前面的那个。总是有很多奇怪的思想和脑洞,很会创新,因为胆子很大才有机会把自己的创新实践出来,不知道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

平日在家里穿得就很可爱,本身就是个很喜欢粉色的小姑娘,基本上只会穿着粉色的兔子连体睡衣,因为没有什么会带回家的朋友,所以在家里没什么形象。在家里头发都是散下来的,也会戴着眼镜,总是抱着一个白色的兔子玩偶,和睡衣很像。喜欢糖果,在家基本上无时无刻不叼着根棒棒糖。家里堆满了数学相关的书籍和资料,地上到处都是文件,整理的话她说不定会找不到,最好不要乱动。

大学生,但已经是可以做教授的水平了。是【元·超高校级的数学家】,对数学有疯狂的热爱和研究,不仅仅是从古至今所有的原理和论述,她也在这些原理上做了大胆地猜想证明,甚至撰写的论文在数学界引起了极大的议论,数学一直是满分,从来没有出过差错,因此逻辑思维也很缜密,做事情非常细致,每个细节都力求到位的完美主义者。

经常要做演讲,口才也很不错,非常放得开的女孩子。因为才能出众再加上高中时的称号,在大学里也很受人欢迎,她也非常友善,和别人相处都非常融洽,但从来不会让任何一个人进入她的研究室或是去她家里做客,似乎会影响到她的灵感。

父亲是物理系教授,母亲经营着一家杂货店。父母离婚后和母亲一起居住,但母亲很快又病逝了,不愿意回到冰冷的父亲身边,仅仅国中的她选择了住宿生活,好在是优秀生有奖学金支撑生活,老师和同学也很照顾她。继承了父亲优秀的基因,在数学方面展现出极高的天赋,在国中学习时就被数学吸引,沉迷于数字和图形里。

自称是【我】(watashi),称呼别人都使用敬称。喜欢喝红茶,这似乎是个有点高雅的爱好,有喝下午茶的习惯,一定会抽出时间享受那一段时光。因为经常要忙研究,饮食很不规律,但身体却很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聪明加持。不太喜欢出远门,自己本身也是很抗拒出门活动的样子,不必要的话就一直宅在家里。讨厌碳酸饮料,认为那些没有营养,但实际上她偶尔吃一次饭吃的也是快餐食品或是杯面,她似乎并不把那些看成一类。讨厌对她出门在外的穿着说三道四的人,也会对见识到她不同的模样而作出奇怪发言的家伙,她认为如果不能接受她的反差也就没办法做好朋友,在这一点上好像有一点极端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