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易水 川名(yasumi kawana)
♂/20岁/177cm/62kg/A型/11.28/咖啡店店长

浅棕色的短发,右侧刘海偏长,后发略长而扎成一束,右侧的刘海上常夹着一个十字星形状的发夹。浅紫色的双瞳,双耳上戴着粉色的耳钉。内里穿着棕白相间但袖子是纯白色的衬衫,衬衫外是灰色的连帽长袖外套,袖子是左黑右白的颜色,外套左胸口处有咖啡杯的装饰物,外套两侧有口袋,口袋可以拉上。下身是深蓝色的修身九分裤,会露出脚踝,穿着白色的船袜所以看不出有穿袜子的痕迹,对黑白色的低帮板鞋似乎情有独钟。右手上戴着一块手表,惯用左手。

在大学学习的同时自己开了一家咖啡厅,和朋友一起经营。很会做生意,母亲对咖啡有独特的研究因此跟着学了一些,在咖啡厅里出售得到了称赞。学习计算机技术,是所谓的高智商人才,在学校里的人缘也还算好,对他的评价一直都是“很温柔”、“经常帮助人”、“像是邻家大哥哥”之类。

在外人看来他的确是这样的形象,但对交情很深的熟人却是换了一副面孔。对熟人不知为何总像是抱有敌意的样子,并不冷漠,但偶尔会作出让别人生气的发言。他的挚友其实并不在意他的不同表现,但还是会经常对他的性子感到奇怪。虽然没有情史,但经常会被挚友调侃“以后女朋友会接受不了你的性子”。

实际上表面来说他很受女性同学和顾客的欢迎,却根本不会和女孩子交流。从来没有和女孩子单独出去玩或是见面,他自己也挺担心会被女孩子讨厌的,所以他没什么玩的很好称得上是熟人的女性朋友。这个反差也被他的挚友调侃过,不过他后来让挚友“闭嘴”了。

单亲家庭,和母亲生活在一起。父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因车祸去世,他对父亲实际上并没有什么记忆,但知道他的父亲是小有名气的工程师。母亲是一名幼师,从小和母亲相依为命让他坚定了报恩的思想。因为无意间发现了母亲对咖啡的研究和喜爱才决定开一个咖啡厅,刚好母亲没事的时候也可以去。

暗地里是一名黑客,他学习的计算机技术似乎刚好为他打了一层保险。他的信息网非常复杂,也很广泛,只要他想就没有查不出来的消息。但他很少会使用他的这项技能,除非是重金拜托,否则他都会回绝。拥有信息网这件事他也隐瞒的很好,目前来说没有被察觉到。

自称是【我】(boku),很有礼貌,对人的称呼是【xx先生/小姐】,对顾客和长辈会使用【您】,使用【M】作为代号进行信息收集。喜欢美式咖啡,能吃苦涩的东西,但对酸的食物很苦手。最近似乎在学习做甜点和糖果,他本人对甜食的态度是“只要不过量摄入就没什么”,经常会做小蛋糕作为干粮的样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