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




〈これは死んじゃう前に、世界に残してく歌だ。〉

〈這就是我在死掉以前要在世界留下的歌曲。〉


                                                     ——《鹼性成人》





————————————

姓名:羽田九歌(haneda kyuka)

性别:女

年龄:16岁

身高:163cm

体重:47kg

生日:3月27日

血型:A型




————————————

DR设:超高校级的调酒师




樱粉发金瞳,头发非常长,几乎到脚踝,在脑后用部分头发和钢丝夹配合固定出了一个蝴蝶结,头发左侧夹着向日葵头饰,刘海两边较长的部分用小皮筋束起了发尾。通常都会保持面上的笑容和礼貌,也许和工作有关。穿着黑白棕三色构成的条纹连衣裙,因为穿了裙撑的原因裙子有点蓬。红棕色的蝴蝶结带跟小皮鞋和衣服是配套的,套着白色长筒袜。胸前挂着类似爱心的银色项链,据说从未取下。


有很高的教养,寄住的养父母家中的教育水平很高。秉持着必须要礼貌、友善待人的理念,因此也从不恶言相向。不是不会生气,而是一直容忍。接触过各种各样的人,因为对方喝醉而被殴打也是时有的事,时不时身上会多出伤痕或红肿。学了一段时间防身术,因此就算受伤也不会伤的太重,自己也能够上药包扎。


略微有些敏感,很在意别人的评价。被埋怨或被议论的话会受到打击,即使心里难受也不会表现出来。小学的同班同学曾经指着她,嘲笑说“她是父母都不要的野孩子”,这件事给她留下了很大的心理阴影,但还是振作起来,由此也开始了寻找亲生父母的旅程 背负了很多事情,是在悄悄打听亲生父母的下落,但是所有找到的线索都在调查中途断了。不太想连寻找亲生父母的私事都麻烦养父母和哥哥,一直是一个人在努力。


是被亲生父母抛弃的孩子,被现在的父母收养并给予了名字,收养她的家族世代经营酒吧。她自小因接触了家庭的调酒工作而产生了很浓厚的兴趣,与同为收养孩子的哥哥一起学习调酒。虽然打破了很多杯子,甚至浪费了很多原材料,但在八岁时掌握了调酒的技术,甚至可以达到养父母的水平。调酒的技术比不上更加厉害的哥哥,但她也在自己负责的酒吧里有很高的声誉。和哥哥不同,她调的酒大多是烈酒,酒精浓度很高。


很喜欢向日葵,因为它们一直向着太阳,是乐观和光明的象征,她很希望自己也能和向日葵一样。虽然是调酒师却没有很大的酒量,只能喝浓度较低的酒,自己调的烈酒最多只能喝一杯。喜欢波本酒,她自己也说不出喜欢的原因,大概因为“喜欢就是喜欢,咱觉得并不需要什么理由”吧。


讨厌揭自己伤疤的人,无论有意还是无意都会降低在她心里的好感度。但因为她通常都在忍受痛苦和悲伤,经常受欺负,她也不愿意和别人分担。人缘还不错,将她视作朋友的人还是有的,但她却只把对方当做是“客人”、“同学”、“认识的人”之类。没有交心的朋友,害怕交心后小学时的场景再度上演。


有一个名字是「羽田祐司」的哥哥,他也是养父母收养的。兄妹同为调酒师,但哥哥的技术更胜一筹。自小黏着哥哥,她一直都是被保护的那一方。后来两人分开前往家族位于不同地点的酒吧做负责人,也只有在新年和两个人都比较闲的时候才有机会见面。


自称是「咱」,说话略有点口音,虽然可能是大阪人,但被养父母发现是是在东京,具体情况不明。当年四岁,已经能说最基本的语言,因为一直刻意改变自己的说话方式,加上之后一直在东京生活,仅有自称是不想改掉的,说出的其他话几乎都没什么口音了。不擅长数学和英语,其他的科目都是正常水平。称呼别人是「姓氏+くん/さん」。




————————————

天使设定:六翼天使




与常人时无异的发色与瞳色。将长发披在脑后,左侧束起一部分用浅黄色的蝴蝶结发带绑住。穿着比发色要深一点的粉色裙子和袖套,因为不想让肩膀露在外面会披着一件粉色的披风。白色的长筒袜和粉色的低跟鞋,似乎能增加身高,手里拿着绿色的法杖。


由于身份地位算是比较高的层次,不受天界太多的束缚。会到人界来玩,对人界的酒很有兴趣,但她自己的酒量很糟糕,沾酒必倒,哪怕是低浓度也一样。最后还得由羽柴真纪把她扛回家。


她有权管理四翼天使羽柴真纪和双翼天使浅広遥奈,很爱护她们,她使用的身份权限是不会被天界收回的,所以尤其是为了遥奈一直在暗中解决麻烦。


说孩子气倒不至于,但说认真也太高评价。对待工作是十分认真的,平常就完全没有身为领导的样子了。可以说一直是真纪在照顾她,而不是她去照顾真纪。有自己独特的料理方式,而且意外地好吃,虽然有时候总会有奇奇怪怪的想法,但没有实践过,说到底也是因为没有给过她实践的机会。


是攻击系一类的天使,比真纪的攻击力要强,能抵挡住绝大部分的攻击。作为天界中部管理层的一员负责解决天界内部的矛盾。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