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秋庭 一成(akiniwa ichiwari)
♂/182cm/75kg/23岁/AB型/8.15/医生

与妹妹相同颜色的玫红色外翘短发,身上白衬衫的袖子卷到手肘,有必要穿白大褂的时候会把袖子放下来。虽然是工作要求但从不系好领带,随随便便甩搭在肩膀上。衣服上前两个扣子从来不扣上,左手手腕上戴着一块看起来很贵重的石英表。白衬衫外是同样把袖子卷到同样位置的蓝白色格子外套,下身是浅棕色的七分裤和白色的球鞋,外露一部分小腿。左小腿外侧有一个英文字母A的纹身,生活中会在右耳上戴着银色耳钉。

对病患非常认真负责且细心温和,作为一名医生非常让人敬佩。虽然温和但也有严厉的一面,会非常严肃的交代病患该如何对待自己的身体,如果他一直以来的病人没有听他的建议好好调理,会换来他治疗之后的小责备。

有一个魔术师妹妹,对她似乎是毫无办法,很宠溺她,会给她准备很多礼物,表面上是这样。其实他内心非常讨厌这个妹妹,向往她所拥有的自由,对她喜欢惹出事端的性子感到烦恼和苦闷,但因为她是自己的亲妹妹,只能悄悄地较劲了。

医学世家,一直以来都被父母当做是未来的医生培养,现在也如仅仅是讲师的父母所愿进入医院工作,已经是很优秀的医生了。但他其实并不想做这项工作,他渴望更加自由的生活,而不是被医院束缚。但妹妹已经被父母放弃,他只能背负起家人的期望,长久以来而产生了有些扭曲的心态。虽然父母早已不做讲师并开始了他们的旅行生活,但他心里仍有一根“失去自由”的刺。

对病患很好,对妹妹有时候却过于严苛。对自己并不算很好,明明是拯救别人生命的医生却经常不按时吃饭休息来拖垮自己。因为经常参加医学研讨会不能一直和妹妹待在一起,但总能及时收到消息,必要的时候会立刻赶回去。

自称是【我】(boku),称呼他人是【您/xx先生/小姐】。喜欢自由和没有束缚的生活,这也是他梦寐以求的生活。喜欢面包,似乎是在国外呆的太久了。讨厌消毒水的味道,但却不得不每天都接触,让他非常烦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