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


“我没兴趣。”


————————


泽上 稔(sawagami minoru)

男/179cm/55kg/3.21/B型


灰色中长发被束起,呆毛梳不下去。紫色双瞳,戴着一副黑框眼镜,近视度数并不深。皮肤很白,是不常出门的结果。穿着一件长袖黑蓝相间的衬衫,衣袖很长会包住手,衣服上有一个巨大的音符花纹。外面套了一件黑色小西装外套,领口是白色的。下身着口袋很多的蓝色朋克裤及灰色运动鞋。总是带着一顶深蓝色的帽子,右边垂下两条带子。



DRpa:超高校级的音游玩家


对温度有极高要求的人。冬天必须要开着暖气,夏天必须要开着冷气。他认为冬天没有暖气手会冻僵影响游戏,夏天没有冷气手心出汗会影响打游戏,总而言之要求非常多。讨厌吵闹嘈杂的环境,虽然打游戏都戴着耳机,但外界太吵还是会让他心烦。


冷静沉着,不太会生气。整天抱着平板打游戏,因为基本上次次都是fc或ap过关,表情上都没什么变化的。如果被人打扰而断了combo可能会暴起……不过也就是愤恨地瞪对方一眼再低头打第二局,并不会骂人。是不打到理想目标决不罢休的类型。


只擅长音乐游戏,所有和音乐相关的游戏他都能打得非常好,其他的游戏就不是了,虽然也会玩但玩不好。所有游戏的用户名都是【Mino】。家里很有钱,父亲拥有一家公司,母亲是教师,他自己参加了很多国际比赛拿了大数额的奖金。是氪金玩家,反正有钱任性……


作息非常糟糕,不过闹钟一响必然会醒。闹钟一般是跟着游戏活动开始时间走的,所以经常会突然半夜爬起来打游戏。为了避免出现设备没电而突然关机的情况总是把充电器插着,家里的电表转的飞快……


因为父母的缘故学习成绩也很好,明明是打游戏成瘾的人却在年级数一数二,虽然经常被父母说教要少打游戏,不过因为成绩很好的缘故也没法没收他的电子设备就是了。高一时和父母分开居住。自称是【我】,称呼他人直呼姓氏,关系好的同性朋友会直呼名。


因为不想暴露自己的实际姓名和基本状况,在需要在公众面前出现打比赛的时候会以女孩子的形象出现。家里只有那么一套蓝白色拼接长裙,是曾经玩大冒险输了以后被别人送的,干脆就用来做伪装了。每次都会将束起的的头发散开,并围上围巾防止暴露,顺便一提裙子里面穿着白色的短裤。被人问及姓名只会说是【Mino】,从不暴露姓氏。因此这一领域的人们对占据排行榜第一已久的人只留下是很神秘的女性玩家的印象。



世界观设定:冰系魔法师


自成一派的魔法世族,不受任何一方的约束。能够控制所有的冰元素,但并不包括水和水蒸气。


受学习的魔法影响自身体表温度偏低,所以穿的很暖和。平常总是一个人待在某个地方不知道在做什么,好像在做研究,不过据称还无法公开。


很抵触帮助别人,明明隶属部门需要负责解决各种问题,却总是逃避出门。也并不常用魔法,整天沉迷研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