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愿我的舞蹈能给您带去快乐。”

——————————

梨花院未来(rikayinn mirai)

♀/17岁/172cm/56kg/6.28/A型

浅黄色的及腰长发,通常都编成麻花辫放置在左肩上,用装饰有星星的发绳扎紧发尾。偶尔也会直接披散开或扎成高马尾,天蓝的瞳色。肤色很白,似乎保养得很好。穿着米白色的长袖修身的女士衬衫,衣领处是漂亮的蕾丝花边,外面套着裙摆有烫金花边的吊带裙,胸前缀有三个小蝴蝶结。裙子不算很长,堪堪到达膝盖。裙子的颜色由最上方的深蓝至下逐渐变为白色,用腰带在腰部固定,身后系起巨大的蝴蝶结。穿着短款的白色花边袜和天蓝色的坡跟小皮鞋,跟并不高。小皮鞋的搭扣上固定着蝴蝶结,扣在脚后。在左眼下方有自己用粉色唇线笔画上去的爱心。

DRpa:超高校级的舞见

对舞蹈的爱意并不比专业人士要少,投入了极大的心血,连拍摄视频的道具也是自己买的。一直是很独立的孩子,一切都是自己做,从踩点、化妆、买道具、租棚子、摄影、后期……几乎样样精通。并不会设计或是制作出整套衣服,但是简单的缝缝补补还是会的,利用这些技能也可以赚钱。

家里很有钱,父母都是薪金很高的上班族,她自己也可以赚钱。很少从家里拿钱,不过家人支持她的爱好,还是会提供帮助的。很活泼,笑起来小虎牙会露出来。录视频时候经常会笑以及对口型,好评率都很高。偶尔也会试试直播,对粉丝的态度很好,重大节日还会抽奖给粉丝送礼物。

虽说如此也很有原则。曾经作为嘉宾去过很多展子,不过不会收不符合付出的高额出场费,也不接受过低的出场费。认为只不过是以舞蹈为爱好因而不断积累人气出名,不是什么大明星,没必要。因此更加有人气,经常被邀请出席展子。

在跳舞的同时也是一名coser,实际上也只是跟随兴趣,还是抵不过跳舞在她心目中的地位。很温柔,但同时也很脆弱。刚开始毫无人气的时候怀疑过自己的能力,消沉了好一阵子。后来振作起来走出阴影,重新开始后的第一作取得了成功,渐渐越来越成功,在上传的网站上成为知名up主,发布作品的id是【MiRai☆】。

除了翻跳作品也是一位原创作者,小时候学习过很多舞种,包括芭蕾、拉丁、国标……到之后的爵士、街舞一类,舞蹈元素很多样,但驾驭的也非常好,原创的舞蹈有很容易翻跳也有逼死翻跳的。不过舞蹈中一直有独属于她的帅气和温柔,这是无法翻跳出来的。

非常喜欢兔子,家里养了一只小白兔,名字是【雨滴】,据说是因为她喜欢下雨才起了这个名字。很喜欢雨滴打在窗户上的声音,也很喜欢在下雨的时候录舞,虽然被制止过很多次不过都没用,可能次数多了居然真的不生病了。

讨厌蚊子,因为经常是穿短裙短裤录舞的,除了冬天几乎都会被蚊子咬让她非常苦恼,每次出门都会随身携带驱蚊水。讨厌对舞蹈作出恶意批判的人,在她看来这也是对她的侮辱。讨厌被当成是看重名利的人,实际上真的不在乎有没有钱,只是想跳舞罢了。

生活中只是个学生。从小学就开始录舞,第一次取得成功是在小六,升入国中后人气已经积攒起来了,在校园内形成了“见明星”的浪潮,当时让她感到很苦恼,因而转了一次学,状况稍微好了一点。人气不断飙升的情况下被授予了【超高校级的舞见】的称号。

很有礼貌,不管是录视频、直播还是现实生活,说话会带敬语,除了非常熟悉的人称呼一般都是用【您】和【xx先生/小姐】。自称是【我】,偶尔会冒出【未来】这样的自称,不过很少见。

在学校里是优等生,体育和歌唱上也是非常拔尖的,或许就是全能美少女吧。但是理科是大坑,根本不能直视的程度,更加不会画画,顶多火柴人。做实验可能会炸掉实验室的类型,不过还不至于那么严重。不过会炸实验室却不会炸厨房,虽然厨艺没有特别好,自己喂饱自己不成问题,应该还可以养活别人吧。

在自家世界观设定下只是普通的人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