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北桥 夏见(kitawashi natsumi)



‡[基本资料]
似乎是只有12岁的男孩子,身高也只有154cm,偏瘦的类型,因为不常出门又非常的白,有两颗尖尖的小虎牙,耳朵也是尖尖的精灵耳形状……其实是年龄不明的吸血鬼,可以知道的是已经是很“老”的岁数了。

红瞳,栗色的短发反翘,看上去有点乱糟糟的。有一小撮头发偏长,经常斜向左边扎起来,发绳上有小蝙蝠的饰物,耳朵尖会漏出来。穿着暗红色切袖口束紧的长袖衬衫以及黑色的背带短裤,过膝的黑色中筒袜和黑色的高跟马丁靴,穿鞋后身高能到160cm。背带裤右裤脚画着一个暗红色的小蝙蝠翅膀的图案,黑色的背带上有红色的一排菱形图案。双耳上戴着红色的耳钉,指甲有一点点长,涂着黑色的指甲油,在脖颈上戴着黑色的锁骨链,中央连缀着一个深蓝色的月亮的挂饰。


‡[性格]
和所有吸血鬼一样,无法接触阳光的他总是会睡过白天,在夜间出行。他的活动范围局限于自己居住的古堡和周围的一片森林,依靠森林中的小动物的血进食,其实是对人类抱有害怕的心而不敢穿过森林而已。

有一点点胆小,不过身为吸血鬼的天性让他散发出高贵骄傲的气质。喜爱黑暗,家里的家具基本都是黑色或暗红色。因为是童颜而被同类当作是小孩子,实际上在同类里他算是年龄较大的一个了。

出行都很谨慎,虽然夜间森林也不会有人类在,但还是非常的小心,似乎是他的性子。不喜欢拖延,基本上是在他所可以的最短时限内完成一件事情,效率很高。顺便一提,其实是一个会被一点点细微的动静吓到的完全不像吸血鬼的吸血鬼。


‡[家庭]
和家人不居住在一起,是自己一个人搬进了森林深处的古堡里的,似乎是想独立一点。没有什么朋友,同类都把他当成小孩子,这让他还是有一点点气愤的。和一起生活在古堡中的小蝙蝠们算是朋友吧,会和他们说话,但他们压根都不理他。

一个人居住,但即使这样家里也非常整洁,基本上过着睡觉—吃饭—看会书—去古堡顶部休息一会—睡觉的循环生活,不踏出森林外围,白天古堡是会因为设置好的机关隐藏起来的,他可以安心的睡觉,夜间才会显现出来。

是目前同类中等级最高的一位,但他根本不在乎地位,只是想独立一点自己过得开心,虽然不吸食人类血液却仍非常健康,不知道是不是他个人的奇怪之处。


‡[喜好]
喜欢喝番茄汁,基本上排在血液下一位。喜欢亮闪闪的东西,实际上很希望自己白天也可以出门,所以在魔女那里得到了可以免受阳光伤害的药物,但因为会有比较糟糕的副作用而不经常使用。反正睡觉的话早上就能过去,于是药物就一直放在家里。

讨厌恐怖的人类,或者说是恐惧……冲着这一点他一定会被怀疑究竟是不是吸血鬼一族。讨厌亮色,像是白色之类的,千万不要找这一类颜色的衣服让他穿,他会生气地咬人。不过他如果不是想吸食人类血液的话普通的咬是不会产生什么影响的,只是会留下牙印。


‡[备注]
自称是【我/本大爷】,对他人直呼姓氏或名,取决于好感度。有一个被猎人杀死的姐姐,每年都会特意回同族那里为姐姐祭拜。




*药物副作用:服用药物后可以连续一整个白天在太阳下行走,但是会因为吸血鬼的体质因素在晚上变得很爱撒娇、很黏人。再加上北桥原本就有一点点胆小,受药物副作用的影响可能会一整晚都挂在亲近的人身上。建议不要让他吃,不然说不定会因为这样的小插曲第二天就和亲近的人不见面一整天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