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




姓名:铃木 杏(sutsuki kyou)
性别:女
年龄:16
血型:B
身高:155cm
体重:40kg
生日:12.25
才能:超高校级的茶道家


外貌:过长的长发披在脑后,仅仅会在有工作时会将头发盘起,有着很好看的玛瑙绿色的眼睛。由于家庭因素有着很高的教养,但一直认为很多习惯对自己的行动造成了拘束。由于家庭原因本应穿着中规中矩的和服,但喜欢穿自己的便服,因为认识一位服装设计师小姐所以总有很多独特的与自己的风格合适的衣装。通常都穿着一件很普通的米白色长袖针织衫,衣服的袖子是被故意做长的,可以包住整个手,衣服右下角有服装设计师小姐给手绘上去的茶杯图案,下摆是漂亮的荷花边,宽大的灰色半身裙也是服装设计师小姐专门制作的,黑色小皮鞋是父亲从西方带回来的。因为服装被一些守旧派当做是怪人看待。

性格爱好:
①很怕生,就算是和玩得还不错的朋友也会很羞怯。不太敢向朋友敞开心扉,也就更不要说陌生人了。虽然由于工作原因不得不和不认识的人进行交流,但因为是公式化流程似乎已经养成了这种习性。

②是一个会对茶叶做出极专业评价的人。其实完全有能力根据一个人的性格给对方推荐适合的茶,但由于性格和内心的恐惧从来不会与对方提及有关自己的任何想法。

③很喜欢可爱的东西和毛茸茸的小动物,比如说像是兔子和猫之类的可爱度爆表的动物。完全有可能因为被他们吸引而导致一不小心直接迷路或是忘记时间。

④对茶叶有独特的见解和痴迷,一大部分原因还是因为家庭出身。讨厌不明白茶叶的优势却出口狂妄的人,更讨厌欺负动物的人。


人际家庭:
①家庭背景巨大,世代进行茶叶交易。父母经营着由祖先建立且传承下来的「铃木茶馆」,历史悠久,在当地的声誉也很高。

②有一位哥哥,是茶馆的下一代继承人,由于自己怯懦的性格和对兄长生来的恐惧导致与哥哥的关系并不算很好,但其实表面严肃的哥哥很宠爱自己,会在随父亲去西方时带回来有意思的小玩意。自称是「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