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羽田 祐司(haneda yuji)
♂/20岁/179cm/58kg/3.27/A型/调酒师

银灰色的短发,发尾反翘。紫色的双瞳,但常常闭着眼睛。戴着一顶黑灰色的帽子,穿着白色的浅灰竖条纹衬衫,外面套着灰色的小马甲外套,出门在外会在外面穿一件浅棕色的大风衣,领子是白色的毛领,连着连帽。下身是黑色的修身裤,系着棕色的皮带,穿着黑色的亮皮鞋。虽然打了耳洞但因为不常戴耳饰,耳洞久了也就闭合了,左手上戴着一块手表。

左眼失明,但是感觉很灵敏,原本经常戴着白色的眼罩遮住左眼,后来因为觉得有点碍事就不戴了。很温柔,很体贴人,会首先为他人考虑的大哥哥,继承了家里的酒吧,现在是店长兼调酒师,因为性格很好,调的酒也很受人欢迎,生意一直还不错,也有一些很好的老朋友。

但这样的他曾经是一个不良少年,小学和初中惹上了不少麻烦,但绝不会波及到家里的人。唯一一次严重的群架是在初中时,被对方用玻璃碎片划伤了眼睛,因为医治过晚而失明。虽然消沉了很久,但为了家人还是振作起来,之后便收敛了性子不再打架,成为了很温柔的人。不过骨子里的叛逆仍然存在,没有点燃到他的话他就不会挥拳。

亲生父母双亡,在孤儿院成长,才会有打架的性子。在被养父母收养之后有了同为被收养的妹妹【羽田九歌】,非常照顾她。因为在孤儿院时算是年龄较大的一位,所以有照顾人的经验,也会一点点包扎之类的基础操作。做饭很好吃,因为九歌很喜欢所以他经常负责做晚饭。养父也是一位调酒师,所以跟着养父学习了技术,为了报答养父母继承了酒吧和调酒技术,但同时也没有放弃学业,在大学里也很优秀,成绩一直不错,不会让人费心的类型。

自称是【我】(boku),称呼妹妹是直接叫名字。喜欢高脚杯,有很多不同的高脚杯的收藏,每天都会看看,定期擦拭。厌恶灵异事件,因为那些东西曾经吓到了九歌,让他对此产生了敌意,但他并不害怕,比起灵异事件他更害怕玻璃碎片一类的物品,会让他想起过去被伤到眼睛的事情。(本家世界观设定是风系魔法师,拥有控制风的能力,可以通过风来代替感官,所以就算失去了左眼也不会产生什么麻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