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比起那些有的没的,还不如唱一首歌开心一点嘛!”

————————

白石 七(shiraiyishi nana)
♀/18岁/168cm/47kg/9.30/B型/唱见

湛蓝色双瞳,常戴着透明眼镜,镜片上有小星星。浅紫色的长发长过腰部,两鬓留得很长,脑后的长发松松垮垮系成双马尾,戴着一个黑色的蝴蝶结发箍,有一根梳不下去的呆毛。穿着白色衬衫,上面从上至下是青、深粉、黑三色的条纹,外面套着粉色的小外套,常常因为不好好注意穿着左肩的衣服滑到小臂处。下身是蓝色的短裙,短裙里穿着白色的小南瓜裤,左大腿上绑着两根黑色的大腿链,固定处是蝴蝶结。穿着浅蓝色的绑带中跟凉鞋,脚两侧有小蝴蝶结,双耳上戴着金色的星星耳环。

是个很阳光的姑娘,基本上不会因为一些小事难过,几乎对外表现就像是没有烦恼,可以说是“活跃气氛”最佳人选。在家里总是分担很多家务,从不让家人看到她不愉快的一面。人缘很好,有许多朋友,待人非常和善,在学校里很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本人非常善良,很喜欢小动物。

是一个很有名的网络唱见,原创翻唱都有涉及。网络上的ID名是「SN」,取了姓和名的首字母。因为声音好听,再加上平常直播时的细腻吸引了大量粉丝,投稿曾位居榜首和年榜第一位,因为是唱见的缘故可以变换声线,模仿也做的很到位,几乎和本人的声音没有什么差别,是【元·超高校级的唱见】。

家庭暴力受害者,父亲酗酒成瘾,母亲因为受不了父亲的性子带着自己回到了母亲的家中,在那里深层接触了电脑等一系列现代器具。在小六时被同学夸了声音很好听,很适合唱歌,于是试着录歌投稿获得了关注后就成为了自己的“工作”。在作为一个唱见活跃在网络上的同时也是一名学生,平日很注意保护身份,从来不会露脸直播,只有最好的朋友知道她是唱见的事情。

自称是【我】(watashi),自己的本音很好听。喜欢吃各种味道的夹心饼干,随身带了很多,很注意保护嗓子,基本上只喝白开水,也会随身带保温杯的类型。讨厌辛辣和过咸的食物,可能会对声带造成一定的影响的东西她都会非常谨慎,夏季也很少会买冰淇淋吃的样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