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金林 司(kanabayashi tsukasa)
♂/20岁/168cm/65kg/2.1/A型/黑手党

棕色的中发,脑后扎着一个辫子,披下来及肩。鎏金色的双瞳,童颜,睫毛很长,会被认成女孩子。不出门的时候都待在基地里,穿着一套的西装。出门的话会换简单很多的衣服。一般都会穿浅灰色的衬衫和黑色吊带格子长裤以及黑色的马丁靴,裤脚会塞进靴子里,衬衫外穿着黑色的小西装外套,西装常常滑下来搭在小臂上,总是穿不好。衬衫上挂着一个粉色棒棒糖形状的小别针,头发左侧别着白色的“X”形发夹,戴着棒棒糖形状的耳钉。

很爱哭,被怀疑过怎么成为了黑手党的一把手。被欺负了会先开始大哭,平常来看就是个小孩子,每个知情者都会怀疑他到底是不是真的一把手。作为一把手他是非常能打的,身体素质很高,还没有在组里遇到他打不过的人。在外他被保护的很好,基本不让他参与争斗,但是牵扯到让他动手的话是毫不留情的。如果先不小心把他惹哭了,可能会被他边哭边揍。

稍微有点胆小,除非是出任务或是开例会,否则基本从来都不会穿正装,也不会刻意严肃起来。抛弃黑手党的身份只从日常来看的话,他就像是个很普通的小孩子,偶尔也会被别人认错性别。自己出门的时候保镖会跟在暗处,但每次都会被他甩掉。实际上根本就不需要保镖暗中保护啦……除非遇到了很熟悉他习性的人可以拐走他,不然他的警惕性还是很高。

很喜欢糖果,是可以在糖果商店泡一天的类型,所以他的父亲真的给他买下了一间糖果商店,他没事就会换便装去那里待着。此外也意外的很喜欢毛绒玩具和玩偶,晚上会抱着很可爱的兔子玩偶睡觉,很喜欢兔子和企鹅。

父亲将组织交给他的时候还有些担心,但他的体力是数一数二的,此外成绩也很好,智力和管理能力也很高,接手组织非常顺利。父母现在安心的去旅游了,好像完全不担心儿子的死活,现在他也是自己一个人住,生活自理能力很强,会自己做饭,而且很好吃。

有天真的一面,如果惹哭了他多给他一些糖就可以安慰他,不过还是会断断续续的小声哭。不要拽他的外套或是衣服吊带,会惹哭他。也有暴戾的一面,对待仇人毫不手软,下达命令也是非常迅速的,在那种时候更加像是一个黑手党一把手。

自称是【我】(boku),称呼别人是【您/xx先生/小姐】,对待仇人会用“老鼠”作为称呼。讨厌无缘无故拽他头发的人,不仅会哭还会直接动手揍人,不过抢走他的糖果和玩具会更容易降低他的好感,说不定会被当成仇人,要小心被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