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噜啦啦♪早上好下午好晚上好!是奈海喔!”


——————————

奈仓 奈海(nagura nami)
女/20岁/155cm/42kg/6.1/O型

以浅樱粉色为主色调的一字领长裙,盖过膝盖,裙子上点缀着小花朵和星星的图案,在左脚踝上绑着一个用星星串起来的脚链。白色的船袜和粉色的小皮鞋,一字领的小花边是乳白色的,在裙子外随意的披着一条粉白色的搭肩,脖子上戴有挂上了小爱心的项圈。金色的长发,编成单麻花辫后将一个巨大的黑色蝴蝶结固定在发绳上,总是戴着一个卡其色的小草帽,草帽上有一个樱桃的装饰物。湛蓝色的双眸,戴着左长右短的浅粉色正三角形耳环。

会被人怀疑年龄的存在,不管是外表还是内心似乎都还是十二三岁的小孩子。总是很黏人,也不会太顾忌什么,想到哪就说什么,喜欢也好不喜欢也好都会很直接的表达感情。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出生在儿童节才有了这样的性格……就算这样她也是货真价实的成年人。

好奇心旺盛,对周边的新奇事物似乎有特别高的兴趣,经常一个人跑去研究,结果经常和朋友走丢。不过她不是路痴,自己可以找到回去的路或者瞎逛的时候找到和她走散的人。她很喜欢去发现新奇的东西,再和朋友分享,似乎觉得这样她可以和朋友有更多聊天话题的样子。

很友好,似乎有点热情过头了,有一点点自来熟,可能和性格有关系。如果向她表示善意,她就会毫不犹豫回报更多,是烂好人类型。喜欢去游乐园,喜欢吃甜品,喜欢毛绒绒的可爱的小玩具……完全是小孩子模样。不管怎么看都不像是20岁,顺便一提她的脸非常软,可以捏。

乐观活泼的小女生,对很多事情都是很随意的性子,没有什么主动提要求的习性,别人说什么她就会去做,只要没戳中讨厌的点……如果是在玩大冒险之类的游戏她也会拒绝她无法接受的要求。

原形是千年白狐,拥有非常柔软的狐狸尾巴,可以抱抱取暖。晚上偶尔会变回原形蜷成一团睡觉,很喜欢森林里的花草树木,尤其喜欢粉色,这也是为什么她的衣服基本是粉色调的理由。

很喜欢甜品,尤其是冰淇淋,除此之外还很喜欢樱桃和晴天,似乎很喜欢去野炊,总是兴致勃勃的样子,如果带她去旅行她也会非常开心。讨厌辣椒和很苦的东西,不喜欢喝茶或咖啡这样可以提神的饮品,她觉得不好喝。

很喜欢自己毛绒绒的尾巴,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会让尾巴显现出来自己蹭来蹭去,有时候经常会被家人撞见来不及收回尾巴的场面。自称是【奈海/我】,称呼别人是【xx先生/小姐】,偶尔会有在句尾加上【哒】的习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