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这场表演可不是什么人都能看的啦?”



江下森(ejita mori),男,23岁,182cm,81kg,生日为8.2,AB型。作为著名魔术师活跃在全世界范围,而实际上也是一位在夜色下行动的几乎零失误的怪盗。

暗红色的中发垂到肩膀下一点,无论何时都束在一起,睡觉都不会散开。与发色相同的眸色,右眼下有黑色菱形的图案。有尖尖的小虎牙,左耳戴着一个红色的菱形耳钉,与右眼下的图案是一致的。常戴着一个黑色的小礼帽,帽子上用红丝带系着蝴蝶结。作为魔术师他总是穿着白色长袖衬衫、黑马甲和黑色的修身西装裤及略带一点跟的短靴,在马甲外披着一件黑色的大披风,披风内部是暗红色。

作为怪盗工作时会戴上洁白色的半面具,面具上画着黑色的花纹。穿着黑色的贵族风丝绸衬衫,袖口收紧,衣领处有繁杂的花边。衬衫外有一件暗灰色的马甲,在这些衣服外还有一件暗绿色的风衣外套,外套下摆是小花边。下身是黑色紧身裤及黑色的低跟马丁靴,虽然走路时会有鞋跟敲击地面发出的声音但并不会影响他的工作。在进行怪盗的工作时会将头发扎高束紧,并刻意将原本的耳钉换成左耳单独的方形镂空耳钉,戴着一双白手套。

狂妄过头,嚣张自大,这是外界对他怪盗身份的认识;而作为魔术师,他却被别人作为最崇敬的对象,是十分完美而温和有礼的绅士形象。到底哪一方才是真面目没人清楚,或许他正如他的白色半面具一样让人捉摸不透。但唯一可得知的是:他绝非一般的善类。

十分守时的人,无论是在做什么工作都一样,时间是决不可浪费的东西,因而总是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完成很多任务。世界闻名的魔术师,魔术堪称完美,也因此为他的怪盗工作提供了无数便利。他的逃脱手段几乎都会用上魔术手法,虽然曾被警察怀疑过,但因为有“不在场证明”而摆脱嫌疑……具体是怎么做到的可是秘密。

是孤儿院出身的孤儿,父母早亡,没有亲戚的他被送进了孤儿院。在那里他得到了很好的照顾,时至今日也非常感激孤儿院的老师们。四岁被养父母收养,养父母是收入比较高的家庭,因此他也得到了高等教育。因为小时候在孤儿院与会变小魔术的老师接触后开始对魔术产生兴趣,之后便自己钻研了手法,成为魔术师也是他的理想了。也许会讶异这样的人怎么会走上怪盗的路,或许只是追求刺激与乐趣的心在推动吧。

不算很擅长喝酒,但是多少还是能喝那么一点的,在应付一些事情的时候会喝一些,其实挺讨厌酒精味。对火药、消毒水等一些气味很敏感,闻到会让他感到很不舒服。他很喜欢水晶一类的物品,闪闪发光的东西都会让他感到心情愉快。喜欢可可,冬天的时候总是会泡热可可喝。

自称是【boku】,称呼别人为【xx先生/小姐】,作为怪盗的活动名是【mory】(类似mori),代表物品是连接一条对角线的正方形图案,据说是学生时期很喜欢这个图形就直接拿来用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