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Winter(温特)
♂/20岁/156cm/40kg/1.1/白兔

比常人白很多,于冬季出生,有小虎牙,拥有一对漂亮的红瞳,金色的短发,脑后扎起一小撮。总是穿着看起来就很暖和的蓝色的大棉袄,前端的连帽绳上有两个白色的球,经常把帽子戴起来之后系上。棉袄里穿着白色的衬衫,从正面看能看到衣领。围着黑白格子围巾,双耳上戴着胡萝卜形状的小耳钉。下身是白色的长裤和白色的小靴子,但是对他的身高来说这条裤子似乎有点长,裤脚卷了好几次才不至于拖到地上,靴子也是小高跟,好不容易凑着鞋子到了160cm。白色的兔尾巴被棉袄遮住,因为意外左边的兔耳断掉了,平常都是戴着连帽掩藏右边的兔耳。他的能力只能让他变成人形,还没办法隐藏自己的特征。

胆子很小,在耳朵因故折断之后便对人类和同类都产生了抵触和恐惧感,总是独来独往,身边基本上不会有同行的人。很少说话,也很少会停下来听别人说话,在别人眼里看起来好像有些孤僻,其实只是因为胆小而不擅于和别人交谈罢了。

很柔软的兔子,其实很心软,会忍不住去帮助别的受了伤的同类,虽然偶尔也会被那些人冷眼相待。不记仇,很多事情都是隔夜就忘,似乎是睡一觉就不再管的类型。从小就是很黏父母、依赖父母的性格,在失去父母之后不得不独立坚强起来,暗自哭过很久,至今也没能成为理想中坚强的自己,仍然期待着能被别人保护。

因为猎人的追捕失去了保护他的父母,虽然最后在亲戚的帮助下逃脱了但还是失去了左耳。亲戚没有能力再照顾他,他也不想让亲戚为难就自己离开了,没有定居的地方,总是随便找个地方凑合着睡觉,偶尔也会饿着肚子,但是本身食量就很小,他也没有非常在意。没有任何朋友,从小几乎没离开过父母身边。

虽然没有家也没有固定的食物来源,但从来不会让别人觉得他很好欺负,也不会让别人发现他的任何异样。其实已经足够坚强了,只是仍然和以前一样爱哭。不太会保护自己,如果真的遇上麻烦事经常会一身伤,只能简单的找点合适的东西做下处理,所以身上总是有大大小小的伤疤。

自称是【我】(boku),虽然不常说话但还是会使用敬称的。喜欢胡萝卜,耳钉就是母亲送的,非常珍视。因为失去了一只耳朵听力有一些差,同时也影响到了左眼,所以左眼视力很差。喜欢铃铛和小风铃,虽然自己没有但总是会很羡慕挂着小铃铛的人,路过卖这些的店铺也会在门口眼巴巴望上很久。讨厌刀枪一类的危险品,会让他想起过去痛苦的事情,他很害怕回忆过去,所以身边也基本没有过去的照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