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喂,看著我。你僅此一次直視我的機會。”

————檔案One載入中。


長穀川風見也(hasegawa fumiya),于6.14誕
生於一個普通家庭的十七歲天才少年,雙子座,185cm。熱愛於魔術与賭博,為了魔術奉獻了一切也如他所料的獲得了名譽和成就,他是被世界所承認的天才魔術師,是被冠以[超高校級的魔術師] 頭銜的天才高中生。

留著清爽的外翹短髲,發色卻是張揚的火紅色,劉海被分夾于頭兩側,但仍殘有些碎髲。雙瞳左藍右紫異色,天生的虹膜異色症,但作為魔術師的他卻認為這樣也許更加具有吸引力而並未覺得有什麼不妥。穿著藍色襯衫,襯衫上有小音符圖案。外面套有一件純黑的棉質拉諫外套,外套上印有撲克牌,邊緣一圈是紅白相間的菱形格,平常並不怎麼拉上拉諫。下身穿有修身的黑色牛仔褲和馬丁靴,在腰部系著另一件黑色外套,比自己身上穿的要厚,是用來根據氣溫替換的。實際上非常冷的時候他那件平常系在腰部的衣服也沒太保暖就是了。雙耳上有銀色耳釘,在左眼下有一個十字架小紋身。

很惡劣的人,說出的話總是會讓人覺得不舒服,明明有自覺卻從沒有改正的意思。對魔術的熱愛極高,絕不會低於任何一個與他一樣為魔術師的人,卻給別人“對魔術根本沒有抱有喜愛之情”、“是在褻瀆魔術”的感覺,曾被議論過要求不要再做魔術師了,後來被他全部罵了回去。他從不會當眾表達自己對魔術的喜愛,相反總是惡言惡語,一副不尊敬他自己職務的模樣。會被議論紛紛也是他自己造成的結果。

這樣的他卻真的擁有極高的天賦与才能,至少至今為止他的魔術手法沒有被解開過,演出也一直非常成功。除卻大眾對於他人品的厭惡和魔術師群體內部對他的不滿,他確確實實是非常優秀的魔術師。可以說是沒有太多理解者的人,但他也並不在乎。比起虛偽地讓大眾認清他對魔術的愛不如這樣下去,也方便他一個人自由自在,似乎是這樣想的。

沒有什麼表情,會在別人對他惡語相向時惡劣的笑,讓人非常不舒服。體力很好,會防身術,所以基本上很能打。但是秉持絕不和女性打架的原則,也絕不會主動去打人,不想惹是生非,只想遠離喧囂。總是將手插在褲子口袋裡,似乎是為了耍帥吧。

父母是很普通的人,而他卻擁有這樣的才能,即便成為人品不好的天才魔術師,他也是非常孝順的孩子。自稱是[我(boku)/本大爺],後者偶爾會在魔術表演上出現,對他人都是直呼姓氏,初見面的話會覺得他很沒有禮節。說話會故意曲解意思反向諷刺,哪怕是与自己心底熱愛的魔術有關也會那麼做,落下“褻瀆”的名號也確實是沒辦法。不會做飯,會炸廚房。

自從在電視上看到了其他魔術師是魔術表演后就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那之後開始不停地練習。是不會隨隨便便說放棄的人,想要的東西必然會拿到手。付出十年的努力从最開始在同學面前表演,到給周圍的鄰居表演,再到登上小舞臺,最後成就了現在。在中學一年級時被同班的同學嘲笑了愛好,那之後開始變得扭曲,不再吐露他真實的心聲。現在這樣的糟糕名聲也與當時這件事有一點關係。



————檔案Two載入中。


“你沒有拒絕我的權利。”


火紅色外翹短髮,留有一小撮很長的頭髮直到腰部,左藍右紫異色瞳,右眼下方有骷髏紋身,雙耳戴骷髏裝飾的耳釘。在黑色的襯衫外是極長的黑色風衣,風衣外部下襬有一圈菱形圖案。襯衫是長過手的,平常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都不會穿風衣,一般都是直接穿著這件會包住手的襯衫在房間裡睡覺。有需要才會穿上並把風衣的扣子扣到最上面一顆,不過仍然會露出脖子,穿上風衣時會特意把長出一截的袖子卷進去。穿著黑色的皮褲和中筒馬丁靴,靴子的外側也有骷髏圖案。

作為魔王誕生,因為身份和在家庭中的遭遇而變得越來越冷漠無情。殺人絕不手軟的冷酷的一位君王……也許可以這麼說吧。父母從小便培養他,經歷過打罵,不如説從未有過誇讚吧,在高強度的學習和無止境的責駡重成為了現在這樣的傢夥。

不怎麼出門,一旦出門就會出去一整天。每次出去都會“不小心”帶回來一些傢夥,看情況將帶回來的人作為同伴留下或直接殺掉。總是摸不清他在想些什麼,説樂觀是絕不可能,是悲觀也遠不及。矛盾地生活在這裡,他曾對自己的存在產生過質疑,但很快決定做好他應該做的工作而將那樣的垃圾想法捨棄了。

不會安慰人,不會說好聽的話。哪怕是非常信賴的同伴也總是會讓對方忍不住吐槽“說話太過分了”,認認真真想過為什麼會留下這樣的印象,但本人在自己身上沒有找到錯誤就果斷地推給同伴説是“不理解他”的表現。

順便一提,他曾被同伴目睹過面對最珍視的物品時難以察覺的笑容,在同伴向他提起的時候毫不猶豫把同伴揍了一頓。武力值很高,畢竟是魔王,使用時空系魔法,攻擊性極高,但是不喜歡主動去找人打架,因為真的很麻煩。

一直和他共進退的同伴是被他撿回來身為惡魔的高山拓海,和他關係很好,雖然對方總是抱怨被欺負。對高山的審美抱有非常大的厭惡感,非常直接的表明了討厭后被對方説“不懂時尚”。

不會做料理,炸廚房擔當。處理工作很負責但絕對不會幫忙處理不屬於他的那部分,處理完了就回房間睡覺,搞得好像很困一樣其實衹是沒人陪覺得還不如睡覺,明明好好地向同伴提出來就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