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让世界高颂赞歌。”


————————————

九里 祐希叶(kunori yukiha),容貌保持在20岁,千岁魔女。165cm,47kg,生日为4.28。

发色本为粉色,却硬是被她大部分挑染了黑色,还剪成了斜刘海。头上夹着很大的透明布料的蝴蝶结,右边的头发比左边长,可以遮住耳朵。左边的头发上夹着爱心形和“X”型是白色发夹,左耳上戴着十字架耳坠。湖蓝色的双瞳。很讨厌穿裙子,白衬衫外是格子衬衫,系上红色领结,黑色短裤和黑色的长筒袜,长筒袜两侧固定有缀上了红宝石的装饰,穿着暗红色的坡跟小皮鞋。左臂上总是挂着一只因注入了魔力可以说话行动的熊猫,取名为“叶”。

非常抗拒穿裙子,但有时不得不穿。有一条黑色蓬蓬裙,裙摆上绘有白色的花朵。上身通常搭配白色丝绸衬衫和黑色花边马甲,穿着黑色中跟马丁靴,会因为穿着裙子而脸红害羞。

不怎么笑,总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但其实只是不懂怎么表露感情。同样的问题被追问第二次会犹豫很久之后说出真心话,被逼急了会红着脸吐露心声。虽然平常都是话很少的样子,但非常在意别人会不会因此而讨厌她,总是纠结于自己的表现能不能让别人喜欢。

是魔女中等级最高的一位,运用魔法非常熟练,可以很快地变出自己需要的东西。因此战斗力也很高,据说穿裤子也是为了行动方便。虽然可以直接使用魔法,但善用手枪,射出的子弹都是正中目标的。

她心细,会很注意身边人的行为,一旦出问题她总是第一个发现第一个出手帮忙的。炸厨房的级别,对待家务事就变得慌手慌脚,在这方面完全帮倒忙。很喜欢喝红茶,泡茶倒是很有一套。也能喝酒,酒量算是中等,喝多了还是会醉。醉了会倒头就睡,不过会说梦话,梦里的她坦率多了。

虽然是不死魔女,但还是有致命的弱点,弱点是心脏,就算毁掉也不会死亡,而是陷入永久的沉睡。只有找到替代心脏的物品才能醒来。因此并不怎么参与战争,也不喜欢被卷入战斗,宁愿做一个旁观者。

喜好和平,在和平的国度里生活了太久。经常会去森林里待上一整天,宣称是“修行”,其实只是偷懒去玩。会很讨厌破坏她的和平的人,更讨厌束缚她自由的人,当然自愿被束缚又是另一回事了。从没有被束缚过,生活可以说无忧无虑吧,她只会担忧自己给别人留下了什么形象、照顾的小动物还好不好、自己的生活环境有没有被破坏等等一系列很日常的问题。

很重视把自己当朋友看的人,她太在意朋友了。很孤独,一直是一个人,如果有愿意和她一起玩的人存在她一定会很开心。

自称是“我”,偶尔会冒出“本小姐”,不过都是少数,被逼急了可能会那么称呼自己。礼节很到位,对别人都是尊称【xx先生/小姐/您】,初次见面会行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