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




「虹の架橋驅けて,水色のあの空の向こうまで。」

「走過彩虹的架橋,直到那水色天空的彼方。」

                                       ——《Rabbit》一億円P





——————————————



姓名:浅広 遥奈(asahiro haruna)

性别:女

年龄:16岁

身高:158cm

体重:46kg

生日:4.3

血型:B



——————————————

Part.1

普通JK设定(p1)



“在和遥奈说话吗?ふ……因为很久没有人和遥奈搭话啦。你好喔,遥奈叫做浅広遥奈,是很普通的女子高中生啦!最喜欢的是熊猫!panda非常的可爱喔……!”



蓝瞳,浅玫红色的头发在两侧扎成双马尾,后来把马尾烫成卷发,用来扎头发的是紫色小花朵装饰的头绳。喜欢穿自己粉嫩的衣服,最经常穿的是一字领的白色针织衫,出门的话会在外面套一件粉紫色的外套和一条同色的围巾。似乎完全不担心生病,即使冬天也穿着黑色小短裙,白色短袜被粉白色的鞋遮住。


有点天然,对日常很多事都简单判断。可能她心里只有“喜欢”和“讨厌”的区分。不太懂恋爱方面的事情,不擅长察觉别人的感情。很害羞,很容易脸红,偶尔还有可能见到“冒烟”场景。


很喜欢自言自语的样子,似乎是因为没什么人和她说话感到孤独。但是她自己也察觉不到,久而久之养成了奇怪的习惯。


其实非常好相处,也很乖。老师都会称赞她。但她也有点一根筋,生活中很多事情不仔细想就去做了,有时候会搞的一身伤回家,还好有一点医学基础。


很容易迷路,所以出门都会先研究路线,不过一般研究了和没研究没什么区别,还是会继续迷路。只记住了回家、去研究所和去超市的路,一旦绕了远路差不多要到很晚才能再找回家。


独居,父母离婚后固执地离开家一个人生活,和父母很久没有联系。从小就喜欢熊猫,通过同学的叔叔获得了双休日去他所工作的熊猫养殖研究所玩的机会,星期天几乎都泡在那里,星期六大概会在家睡一天的样子。虽然一个人生活但却没什么烹饪技能,但还是会做普通的饭菜,不过很害怕开煤气,做饭要花很长时间。


在学校是尖子生,成绩非常好,同时因为长的可爱曾经被很多男孩子追,不过因为完全不懂恋爱变相拒绝了他们,因此她成为了女孩子们的敌视对象。没什么朋友,总是一个人,她也毫不在意。


有「ふ」的口头禅,不知道为什么会养成这样的习惯,不过反正也改不掉了她也就不在乎了。


自称是「遥奈」,对人的称呼都是「xxくん/さん」。







——————————————

Part.2

DR设:超高校级的熊猫饲养员(p1)



“喔喔……!是在看我吗?我叫做浅広遥奈喔,嗯……是专门饲养滚滚的!诶诶……滚滚就是熊猫喔!是非常可爱的动物,有机会请务必来看一看吧!穿的粉嫩嫩的原因吗……ふ,因为平常只能穿专门的饲养服……再怎么说遥奈也是女孩子!喜欢粉色也没什么不对嘛……”




基本信息和外貌不变,但工作时要穿一套蓝色的饲养服,日常才会穿粉嫩的衣服。


力气还算大,有礼貌,待人和善尊敬,对每一个见到的人都使用“您”的称呼,不过非常熟的人是例外。很活泼,可能是因为经常和熊猫打交道的原因,她整个人也和熊猫一样,闲在家里的时候会找个暖和的地方坐着或者在床上躺一整天,一般都会把自己缩成球形。平常也是很迷糊的样子,休息日中根本没有时间观念,完全有睡一天的可能。


她的重心几乎都在熊猫身上,如果真的有什么重要的人出现可能也只会和熊猫同等地位甚至比熊猫低一点点。


算是话唠,很喜欢和熊猫对话,一般对外都称呼熊猫为“滚滚”。如果和人谈及到熊猫会很开心,虽然一直都是她单方面延续话题。很黏人,这一点可能也和熊猫相似。


非常乖,如果遇到真的喜欢的人出现虽然意识不到自己的感情,但会非常听对方的话,不会随便乱跑,其实也是她自己害怕跑丢了就找不回来了。


在她人生中最重要的就是熊猫,喜欢与熊猫相关的一切,如果可以的话甚至想一直和熊猫待在一起。熊猫们是她的宝物,她不允许有任何人动。会生气,但并没有什么威慑力,被逼急了会哭,那时候会非常难哄,也不听人安慰。可能放着让她一个人哭或者牵着她带她去熊猫饲养所就好了,因此也挺容易被拐走的。


喜欢吃小甜点,但已经很久没吃过了,上一次好像还是和母亲一起过生日的时候。刚睡醒的时候总会下意识想抱东西,没有东西抱可能会闹脾气,这时候非常像小孩子。因此床上放着很多毛绒的动物玩偶(熊猫形状的居多),便于她直接抱进怀里。会认床,所以旅游的话会经常睡不着,导致第二天没精神,有可能站着也能睡过去。


自己一个人攻读完了兽医学和生物学的相关知识。从小就喜欢熊猫,很羡慕能和熊猫直接接触的饲养员们,因此树立了理想。在有知识储备的基础上去参加了面试,虽然身高只是勉强达线但因为其他考核内容完全碾压其他应聘者最终也成功进入饲养所。工作很辛苦,想回家也很困难,难得的假期只会在家里待着。


自称是「我」,偶尔会冒出「遥奈」的自称,比较随心所欲。对人的称呼都是以「您/xx先生/xx小姐」为主,很少会不加敬称喊人。







——————————————

Part.3

天使设定:双翼天使(p2/p3)



“zzZ……ふ,早上好…遥奈还有点困..要做自我介绍了吗?唔唔,遥奈叫做浅広遥奈喔…………zzZ……”



获得准许在人类世界游玩的天使。长发被编成两个麻花辫,头发左侧夹着粉紫色的大蝴蝶结。衣着以粉紫色为主,因为很怕冷穿着很保暖的披风和裙子。波点袜和靴子内部也都是绒毛的,非常暖和。


平常都是困倦的状态,随时都可能睡着。不习惯把光环和翅膀收起来,睡觉的时候喜欢用翅膀裹住自己,一天内几乎都在睡觉。


喜欢熊猫和小熊猫,经常偷偷溜去动物园看他们。不在睡觉的时候差不多都在外面,不知道她的行踪,虽然是路痴但意外地能找回家。


在四翼天使羽柴真纪的管理下,似乎并不在意的样子。因为管理人和她都喜欢哭经常莫名其妙就一起闹起情绪了,究竟是谁在管理谁一直成谜。


很少会主动做什么事情,醒过来的第一件事是找自己的熊猫布偶,喜欢和别人分享自己遇到的有趣的事情,算得上是半个话唠吧。


害怕喜欢的人离开自己,目睹了父母在自己面前死亡,不想再感受第二次失去喜欢的人的痛苦了。动用了身份权限暗中想要保护他们。


是天界负责治愈系的天使,没有很强的攻击力,顶多能保护自己。使用过多的力量会昏睡至少两天,实际上睡觉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她在恢复体力。


在家里的时候踩着粉色的凉鞋到处跑,会穿着很喜欢的形似某种动物的纯白色连帽衫睡觉,头发被简单的扎成双马尾,夹着星星发夹,似乎是固定了刘海以防变形,具体原因不明。







——————————————

Part.4

动物拟人设定:小熊猫(p4)



“唔唔……早上好!那个…是遥奈喔!呜,不可以捏尾巴!耳朵也不可以啦!(。í _ ì。)”



原型是小熊猫,化作人形来到人界游玩。玫红色的及肩发部分被扎成球形,留下略卷卷的扎不上的短发于脑后,从正面看浅棕红色的耳朵刚好位于两个发球前面。穿着黑色的连衣裙和黑色的短裤,拼接袜是猫咪样式的。浅灰色的小皮鞋和与发色相同的手环是自己的私心。胸前挂着似乎有些大的铃铛,走路的时候总会叮叮当当地响。身后的浅棕红色大尾巴平常会收起来,晚上会抱着尾巴睡觉,有时候在睡梦中会不自觉咬尾巴的样子。


表情很丰富(因此会使用大量颜表),特别喜欢在暖烘烘的毯子上变回原形打滚。原形并不很大,很容易就抱在怀里了。铃铛是被别人绑在脖子上的,似乎是用来宣示主权使用的。


很黏人,可能是身为动物的天性,特别喜欢挂在别人身上。身体一直很暖和,到了冬天是“‘人形’暖手捂”。与原形为白兔的月见山晓穗关系很好,经常一起去森林深处玩。


是路痴,找不到回家的路。不常一个人出门,一出门必然迷路,可能会不小心走丢到别的地方,通常都是家人顺着足迹找或是打听铃铛声才能找到。所以她从来不会下掉脖子上的铃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