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你的表情已经说明一切了喔,犯罪者。”


——————————

Victory(维可托莉)
女/21岁/167cm/48kg/3.15/A型

穿着白色的连帽中袖卫衣,卫衣上无规律地印着很多黑色的大星星图案,下身是黑色的阔腿裤,加之黑色的5cm高跟鞋让她超过170的身高。经常戴着一顶黑色的棒球帽,再将卫衣的连帽戴上,帽子上绣着“Victory”的字样。柔顺的黑色长发,碎刘海,碧蓝色双瞳,双耳上戴着银白色的十字架耳坠,左手腕上戴着一块手表,涂有黑色的指甲油。在工作很忙的时候会扎高马尾,避免头发让她感到不顺心。

性格恶劣,让人捉摸不透的心情变化。也许这一秒她是在笑,下一秒便会面无表情,总是很孩子气的样子,做出不符合成年人这一身份的举动。比如说……将嫌犯抱进怀里做出似乎很友好的模样,下一秒便会控制力道扼住对方的脖子让对方感到痛苦,而她以此为乐,甚至笑的很开心。她不仅仅是在“找寻”犯罪者,更多的是在“寻乐”。

原名镜味 樱铃(kagami orin),镜味家大小姐,目前为犯罪心理学家,自小便对研究他人的心理感到有趣,16岁时被大学破格录取的天才少女,取得了极高的学位和成就,攻读了大量心理学类书籍。她可以根据一个人的微表情、语言、行为细节、气质对他的工作职位、性格、处世态度和当时的内心活动进行基本推测,并能够判断一个人是否在说谎。不如说……这是她作为犯罪心理学家的最基本要求。

对研究他人心理抱有极高的兴致,她极其喜欢折磨被她盯上的猎物,而在那之前……她要做的只是搜集证据、等待时机,一点点地将猎物击溃。她不容许失败,即使失去手中的棋子和筹码也一定能击溃幕后的操控者,这就是她的自信之处,她不会失败,因此以“Victory”作为自己的代号。她不愿意与别人说自己的原名,所以除了非常亲近的人都只会称呼她“Vic”(维可)。

“这个世界上有光明就会有黑暗”,以此作为口头禅和格言的她破获了许多仅靠警察的侦查无法解决的疑案,同时她也会收取报酬,根据委托她会相对应的提出她认为的报酬数量,她绝不做无偿的事情,任何委托都会有相应的报酬。不过收了报酬她都只是存起来定期打到一个账户上去罢了,自己并不怎么用太多钱。

在成为镜味家大小姐之前她来自孤儿院,她获得的报酬大部分都捐给了孤儿院以作修整的费用。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她也并不在意,丢弃即意味着从此以后就是陌生人,她只认收养了她的镜味家。并没有守非常多的管束,所以生活很自由,在当家家主,即收养她的身为警部的父亲掌权的镜味家接触了心理学书籍而走上了这一条路,因为没有过多管束,即使是孤儿院出身却仍然变得有些娇惯。

作为一名心理学家需要接触很多不同类型的人,因此礼数是必不可少的……什么的,她一点都不在意,除非是初次见面,否则对别人的称呼随她心意,除非是非常年长的长辈,否则她不想加敬称就不会加。自称是【我】。常常沉浸于自己的世界里,所以有时候会被别人当成是疯子。

实际上她是疯子没错。她可以为了达到目标不择手段,在不超过法律范围的界限内使用所有允许的手段进行她的调查和研究。因为她自由的性子和方式,她“强制性地”让自己不会受过多的约束而随心所欲。

在作为一名出色的犯罪心理学家成名的同时她也是一名药剂师,立即调配出需要的药剂不在话下。她冷血无情,甚至根本不会介意用真人来做药品实验……当然,因为这是违法行为所以她不会那么做。她可以为了追求和理想献出一切,而拥有这个能力的同时……她也可以毁掉一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