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汪呜…早安?今天要和我一起去散步吗?」


——————————

富冈 空(tomioka sora),19岁人形少年,原型是深咖啡色的巨型贵宾犬。身高185cm,56kg,生日为8.3。

灰色长发,后发用黑色发绳扎起来,海蓝色双瞳,深咖啡色的耳朵算比较长,是耷拉下来的。尾巴在小时候没有剪短,所以深咖啡色的很长,毛茸茸的。白色中袖衬衫外随意地在肩上搭了一件蓝色外套,黑色领带也很随意的挂在脖子上而不是认认真真打的。深灰色牛仔裤外束着一件黑色外套,穿着深蓝色马丁靴。

和原型一样的黏人,尤其喜欢和人待在一起靠在身边,被摸头或者被夸会很开心的摇尾巴。即使人形身高很高也没有违和感,毕竟本身就是犬类动物。

很会宠人,是无意识撩人的家伙,不过不会说情话啦,经常会突然把人抱住的类型,你问他理由?因为喜欢所以要抱着。是有点让人说不出话却又很难拒绝的理由,拒绝的话说不定会很委屈地缩进墙角。

作息正常到惊人的犬,定时定点起床睡觉,会自己出门散步,完全不需要操心的乖孩子,除了太黏人以外没什么会让人有点不能接受的地方。说一不二的作风,做事也很迅速高效,放在学校里一定是整天被老师夸赞的优等生吧。

非常听话,当然是局限于他认为的不会构成危险的人。原型是巨型贵宾,体积很大,为原型的时候会喜欢舔别人的脸颊或者手,会挤在人身边,冬天可以用来取暖的。

喜欢玩,肉食性犬类(?),你可以陪他玩任何可以和犬类玩的游戏,不论是什么都会很开心……啊,不过他会变成原型啦。人形可不会做那些事情,不一直黏着你才很奇怪。

有礼貌,又很懂事。偶尔会在句尾加上“汪”的语气词,自称是【我】,称呼他人为【xx先生/小姐】。不会做不被允许的事情,讨厌他所认为的重要的人受伤害,会咬人,在这些问题上他真的很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