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




你好呀,嘉音叫做秋庭嘉音,啊啦……相信看我的打扮你也能猜出我的工作了吧?bingo~我是超高校级的魔术师,专门使用坏魔术来欺骗你们的哦~!哎呀哎呀,是骗人的骗人的,不要相信啦!

「なん☆ちゃっ☆てー!」
「说☆笑☆的!」

————————————————

秋庭嘉音(akiniwa kanon),17岁的普通……不不,这只是自称罢了,是世界有名的【超高校级的魔术师】,身高163cm,血型AB型,8.15日出生,体重……是她的秘密啦。

和一般的女孩子不一样,她简直就是恶魔的化身。不管在哪里,只要有恶作剧可做就都有她的身影,以“欺负到别人就会很开心”为宗旨,利用自己的魔术和身边的人达到目的。

玫红色的头发被她自行修剪过,一部分是短发,还有一部分长发被梳成双马尾。偏肉粉色的双瞳,头上戴着一顶魔术帽,似乎也能起到遮挡呆毛的作用。穿着黑色露脐衣和黑色短裙,方形的白色衣领与衣服颜色形成对比色。短裙上有粉色的蝴蝶结装饰。浅粉色绑带小皮鞋略有跟,因为并不在意身高并没有买跟高的鞋。随身带着一只兔子玩偶,据说这个玩偶是她的信使…平常上台都会在衣服外套上一件粉色的长披风。

恶作剧是一贯风格,不欺负别人就不开心的类型,你不知道她会从哪里变出那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和她说话也要小心,离得太近可能会被她随手塞进嘴里一块不知道涂了什么的食物。一般都是芥末辣椒酱一类的,心情不好可能会往里面放苦瓜汁。

喜欢抓小昆虫和蛇一类的动物做成标本,再贴上胶布佯装是贴纸贴在别人脸上,经常会吓到别人,每次都会觉得对方太胆小了,让她无法理解。喜欢喝牛奶,也非常喜欢碳酸饮料,但是有很好的习惯,晚上绝对不碰碳酸饮料。

摸不透她的思想,她要做的事情和平常人的行动完全不一样。可能应该往东走,她偏要往西走有时候还能绕的比正常人快。不会嘲笑别人,只是充分利用才能和聪明才智给别人带去不愉快而已。被别人称作“小恶魔”。

成绩非常优秀,一直是年级第一,她觉得现在学习的东西都太幼稚了,一心扑在魔术上。以“坏魔术师”自居,实际上也只是做了太多恶作剧突然良心发现一下吧。

心地善良……这样的词或许不适合她,但确实是这样没错。以前练习魔术的时候总会受伤就学会了简单的治疗,对病人和伤者倒是很有耐心。很有责任感,她对工作的负责程度无人能及,如果要她放弃工作去做对她而言没什么意义的事情说不定她会直接杀了你。

父母经常外出旅行,她和哥哥一起生活。但哥哥经常有工作,他们俩就分开生活了。偶尔会电话联系。小时候曾为了好玩在家搞恶作剧,结果把家炸了,当时伤到了右手臂,是赶回来的哥哥治好的,但留下了伤疤。

她不喜欢被管束,自由是她的向往。因此对哥哥总是约束她的行为产生了反感和厌恶。她认为自己的哥哥对她也充满了恶意,关系逐渐僵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