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雨宫 满(amemiya michiru)
女/满天星花妖精/人形15岁/136cm/33kg/2.17

灰蓝色的长发披散在脑后,头发长至膝盖,偶尔会用小皮筋束成低双马尾。草绿色的双瞳,在左眼下方有花朵形状的小图案,是天生就有的。穿着朴素的天蓝色中袖连衣长裙,袖子盖过手肘,袖口有一条可以调节的绑带,通常都会系紧后扎成小蝴蝶结。裙子长至小腿,接近脚踝,裙摆是小荷叶边。腰部绑着细腰带,仔细看会发现上面有满天星的花朵图案。裙子上不规则地印有几朵白云,下摆仅仅是在左右两边各有一捧满天星。穿着灰色的搭扣小皮鞋,搭扣上固定有满天星的装饰,裙子外会露出一小截白色花边袜。

很害羞,被人夸奖的话会脸红,耳朵也会变得红红的。喜欢用袖子遮住脸只露出眼睛道谢。并不是胆怯的类型,但也会在第一次和陌生人接触的时候感到有些害怕和紧张,那时候说话会很小心翼翼,还可能会咬到舌头。

有在句尾加“什么的”口癖的习惯,总是很小声的说话,担心有人会因为她没有礼貌而不喜欢她。其实是个很在意会不会被朋友讨厌的小孩子,在这一点上还是要说她很胆怯呢。

喜欢吹泡泡,家里有自己制作的可以拿去吹泡泡的肥皂水,尤其喜欢在晴天去外面吹。喜欢白云,这也是裙子上有很多小白云的原因,觉得在天空中的小白云都很好看。

讨厌有泥巴的地方,害怕弄脏裙子,似乎是太过喜欢裙子了……很爱干净,至少她自己和她的房间一直都非常的干净。不算很喜欢雨天,因为没有太阳,她不可以出去玩,也担心会因为地上的水弄脏衣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