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Baldwin Wythe(柏得温·维兹)

♂/22岁/185cm/67kg/B型/5.25/赏金猎人

金色的反翘短发,海蓝色双瞳,戴着一双护目镜,总是置于头顶上。穿着棕黄色的长袖军装及同色的长裤,裤子到小腿处收紧。穿着黑色的长筒矮跟军靴,两只靴子外部套有枪套,装着手枪。虽然是个军人但衣服是偷来的地摊便宜货,只不过和军服很像罢了。在军服外有一件简单的黑色风衣,风衣内侧是专门设计过的,插着很多不同的军刀。身后背着一把散弹枪,因为比较长时间住在森林深处所以基本上不怎么把身上这些器具卸下。在左耳上戴着黑色的耳夹和金色的耳钉,右耳上有银色的耳钉,双手戴着半指黑色铆钉手套,因为职业原因接的任务都是高难度任务,因此经常受伤,最重的一次是在后背处的刀伤。

出生于美国,目前也在美国生活。热爱冒险,从小就和父亲一同环游世界,所以见识很广。向往自由,不愿被死板的工作束缚,因此选择了与家人相同的道路成为了赏金猎人。军校毕业,体力耐力都非常高,在军校学习训练的时候就很受教官与同队队友的喜爱与赞誉,人缘非常好。

很乐观,刚成为赏金猎人的时候并没有很多赏金,但这对他来说似乎并不算什么。说到底也不是为了钱才选择这份工作的,其实只是认为这份工作十分自由,也能前往各种地方冒险。母亲早亡,而父亲在他成为赏金猎人一年后意外死亡,之后便在森林里盖了一间小木屋搬去了那里。从小和父亲一起学习了很多生存技能,在部队里也对基础的医疗知识进行了学习,所以可以自己进行治疗和烹饪,自理能力极高。

是非常善良的人,他曾在一次任务过程中遇到了很危急的情况,实际上是为了解救当时被困住的动物才被机关打中,身后留下了巨大的刀伤,这是他没法自己救治的伤口,因此拖了两天才去正规医院治疗,而后背的伤口因为发炎对他的身体状况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和曾经相比他的行动力已经有些下降了,此外似乎还没有什么大的问题。

这项工作是高危工作,因此他也做好了随时有可能死亡的准备。在做了这项工作之后会比较少的与朋友进行联系,避免不必要的状况出现,因此似乎总是一个人在工作。

自称是“我”(ore),待人礼貌,会用敬称称呼别人。喜欢收集各式的刀具,擅长近战,力气很大。此外他似乎很喜欢绿茶,在居住的小木屋里有很多泡绿茶的茶叶。很避免摄入咖啡,似乎会对他的夜间工作产生影响。抽烟喝酒两样都占了,但不经常去喝酒,随身倒是总带着一包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