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姓名:铃木 晓(sutsuki akira)
性别:男
年龄:17岁
身高:180cm
体重:53kg
血型:AB型
生日:5.7
才能:超高校级的旅行家

»棕瞳深灰发,内里是白色高领毛衣打底,外面套着深蓝色的外套。偏黑色的牛仔裤和灰色的登山鞋,脖子上挂着星星形状的钥匙,是挂件。

»生活自理能力很强,做饭、洗衣、打扫之类的都很拿手,也是多亏了长期在外的经验累积。有的时候也靠这些技能打零工赚钱,边赚钱边在城市内进行观光,等觉得差不多的时候就会前往下一个计划点。

»不太会使用魔法,认为魔法只是能帮助别人而不是被随意使用。比起魔法更多时候是靠自己的实力和经验解决事情和麻烦。很温柔,但又在做某些事情的时候非常残忍,是一个矛盾体。

»一直带着一块怀表,是发动魔法的道具,通过该媒介念动咒语可以停止时间。可以控制停止空间内的时间时是否暂停所有人的时间。

»很随和,也很大方。因为游览过很多景点,学识也很渊博。谈不上完全知晓,但基本内容是能说出来的。和仅仅吹捧景点的导游不同,他会很客观地评价。

»很喜欢拍照片,不同的景点起码要拍数十张。经常发推特记录他的行程,很有闲情。也会捡拾不同的树叶做书签,动手能力甚至比得过女孩子。


*魔法世家,父母是中级魔法师。小时候还没有表现出很高的天赋。经过学习和自己的努力目前成为了高级魔法师。能够控制时间,可以使自己所处空间的时间停止整五分钟或单独使某一个人的时间停止一天以内。据说是可以停止更长的时间,但他似乎没有尝试过,实际上也不想尝试。无法将时间调整到未来,但可以回到过去一天内。只有他一个人可以看到过去的事,但无法干涉,也不能透露看到的事情,否则会受魔法反噬,危害身体。次数多了可能会死。

*实际上是不信神的,虽然有魔法天赋内心却不承认是被神所赋予的。但表面装作是有神论者,对外自称信奉「克罗诺斯」,即掌管万物时间的神明。比起有神论者与无神论者之间产生的矛盾,他更想过的愉快一些而非被麻烦束缚。

*作为【超高校级的旅行家】入学,是已经快要完成自己半个旅行计划表的人。在去遍世界名胜之后还打算去所有的城市看看,认为一个国家中不同的城市会有不同的景色。

*从小五开始和父母一起在暑期出去旅行 从准备东西到上飞机或火车、观光等等,每一个环节都让他觉得兴奋。再长大一些后开始了独自一人的旅行,只背一个大登山包,包里装着换洗衣物,日常用具,小号急救箱,指南针等等许多旅行必备物品。

*自称是「僕」(boku),称呼别人一律为「姓氏+くん/さ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