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栗秋 秋生(kuriaki akiu)
♂/21岁/182cm/68kg/8.13/A型/田径运动员

浅金色的反翘短发,湛蓝色双瞳,在额头上戴着白色的运动发带。穿着白色长袖衬衫,系着黑色的领带,在衬衫外是米色的毛衣背心外套,毛衣外套外是藏青色的牛角扣大衣,大衣是敞开的。下身是深灰色的格子长裤,衬衫衣摆一部分塞进裤子里,还有一部分随意的露在外面。穿着白色的袜子和黑白相间的运动鞋,脚上还绑着计步器。左耳上有金色的耳钉,嘴唇左下角有一颗痣,右手腕上戴着运动手环。

一直都精力旺盛的样子,给人的感觉就是无论何时都不会累,很热心,能帮忙做很多事情,一般会主动把苦力活揽下来。有点像是缺根筋的白痴,他也不去仔细考虑别人的想法,只要他想和对方做朋友就会自说自话去接近别人。很喜欢运动,经常出没在体育馆、健身房一类的地方,所以身体素质很好。

有时候想出来的点子总是莫名其妙,比如说撞门、跳窗之类的……虽然被骂过很多次但好像根本没有改正的意思,下一次遇上机会还会这么干。喜欢“绑架”朋友一起去体育馆运动,尤其是不喜欢出门的朋友,是他的重点关照对象。

很善良的人,也是个很温柔的人。说他不考虑别人的心情是假的,他很会察言观色,他只是想让别人能开心一点才会去“招惹”对方。是会首先为他人考虑的类型,自己放在了后位。虽然是个男生,心思却很细腻,会记住和朋友相关的很多事情。

自称是【我】(boku),称呼他人是直呼姓氏,朋友会直呼名。和【小野明】是在初中时认识的,两人是很好的朋友,虽然现在很少见面但还是经常用电话联系……虽然总是被对方挂断。初中时经常强行把他绑去体育馆运动,被说教过很多次但还是会接着干。

受好友的影响也喜欢上了星空,虽然他一窍不通。喜欢运动,是田径运动员,长跑短跑都很擅长,在学校运动会上很出彩,现在正为了成为一名运动员而努力。不喜欢待在一个地方一直不动,他比较喜欢跑来跑去,“像是有多动症”……这是好友的形容。没什么讨厌的东西,硬要说的话他很讨厌很酸的食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