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



「友達ってどう作るの?」
「要如何交到所謂的朋友?」

———————————————


“Rebecca Roswell...是我的名字喔?贵安,今天起就由我来负责你们的一切日常起居啦~!”



姓名:Rebecca Roswell(蕾贝卡·罗斯威尔)
性别:女
年龄:17岁
身高:168cm
体重:50kg
生日:8.31



由英国归来的似乎有些过于活泼好动的食宿负责人,在英国出生,5岁随父母一同到日本居住了四年后又回到英国,15岁独自一人重新回到日本读国三。

扎着有点夸张的发球,留下后部的些许头发披在肩上。穿着看上去很暖和的毛绒喇叭袖高领粉白色连衣裙和白色长靴,衣服前有两个粉色的小球。玫红色及肩发,樱粉瞳,不怎么戴头饰和挂坠之类的东西,头发上的白色兔耳发箍是例外。经常抱着一个兔子玩偶,偶尔会和兔子玩偶对话,称呼玩偶为“Flora”(芙洛拉)。

因为在英国出生且居住了很长时间,说话有时候会带上英文。平常表现得有点疯癫会让人有些不明白她在想什么。其实她与平常所说的“外国人还是很开放的”这个说法完全不同,她继承了母亲独属东方的婉约和害羞,在人际交往上很被动,不太清楚怎么和第一次见面的人打好关系。情感过于丰富,该哭就哭该笑就笑,不会吝啬笑容和泪水。

很有礼貌,待人不忘礼仪,本可以做高贵的小姐,自己却不喜欢那样也就随性了,父母并不约束她的行动,随着她去了。

做料理的能力水平极高,因为在英国居住的时间较长,最擅长的还是西式料理。家里有父母在日本的友人居住,跟着她学会了日式料理和一些中式料理的做法,趁着还有时间的时候试着还考取了厨师资格证。

自理能力很强,也很会照顾人。在整理房间和打扫上都做的很出色,房间总会被打扫得一尘不染,非常干净。不过经常会边打扫边和人说话,有时候会让人觉得烦。

很喜欢有人称赞她的厨艺,她以“让他人吃到自己做的好吃的食物”为目标不断改善着不足。享受着做料理的乐趣的同时也是个成绩很好的优等生,来到日本读国三时似乎是因为身份的原因担任了英语课代表。

非常讨厌被恶意中伤,会很大方的承认自己的料理还有不足,但会对那些故意惹事的人予以惩诫。此时说话会很恶毒,会让人觉得她之前的活泼和大小姐风范是伪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