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Δ´)!呼呼!千雪会长得比你还要高的!”


——————————

西九条 千雪(nishikujyo chiyuki)
女/小刺猬/人形13岁/129cm/30kg/12.8

栗色过肩发,但并不到腰的中等长度,一直披散着,因为发量不算很多偶尔会盘成发球,很容易散所以会用很多钢丝夹固定的样子。浅金色双瞳,有小虎牙。穿着白色的女士白衬衫,系扣的部分有一排小音符,衣领处是上面也画着小音符的五线谱,不过并不是曲子的音调。外面套着与发色相同的栗色连帽外套,帽子上有用棉花填充的刺,软软的。外套右下角有一只小刺猬的图案,左上角胸前印着音符。白色的南瓜裤外套着同样是栗色的短裙,裙子遮不住南瓜裤,会露出一点点裤子。不穿袜子,鞋子是普通的栗色小凉鞋,会露出脚趾。右手手腕上戴着一个编挂着小刺猬挂件的白色手链。

讨厌别人嘲笑她身高,会气呼呼的强调很多遍自己还会长高,扬言要在长高以后敲对方脑袋。哎呀不过其实没法长高啦,她自己好像毫无意识的样子。

对熟悉的人非常友好温和,有点黏人。会和他们分享自己的食物和快乐的事情,喜欢在自己熟悉的人身边蹦来蹦去。而对陌生人则是浑身带刺,害怕被伤害,害怕被骂,所以把自己保护的很好。确实是刺猬啊。

喜欢音乐,第一次接触是因为钢琴,那之后就喜欢上了能够让人产生不同情绪的音乐。虽然自己不会写,但听过的乐曲倒是非常多。如果觉得自己受到了威胁会变回刺猬然后用刺戳别人,不过是很会把握力度的孩子,只会让别人疼一下。很容易生气,那时候会跺脚然后蹦来蹦去表达愤怒,不过总是被当成小孩子闹小脾气。

自称是“我/千雪”,称呼别人是直呼姓氏,不过如果别人不喜欢被直呼的话会好好地加上敬语。是乖巧可爱的孩子,会因为自己做的错事而担心被讨厌,会好好道歉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