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守谷 羽华名(moriya wakana)
21岁/168cm/60kg/8.2/AB型/演员

黑色头发披散开大约到腰,其中有些发丝挑染成了蓝色。编成双麻花垂在身后,用两个比较大的棕色蝴蝶结扎起来。葡萄紫的双瞳,平日里都戴着一副镜框很大的眼镜。在左眼下有梅花形状的小纹身,嘴角右侧有一颗痣。左耳上戴着很小的深蓝色宇宙形状的耳钉,右耳上是用细绳连接的蓝色月亮形状的耳坠。颈上戴着黑色的项圈,项圈是以两条黑色皮质绳带绑住一个银色圆环的形状。肤色很白,手指非常细也非常好看,涂抹有与瞳色相同的指甲油,左手上戴着一串石榴石串成的手链和一块女式手表。穿着黑色的长袖修身衬衫,衬衫外的大红色西装外套随意地搭在肩膀上,衬衫最上方的扣子没有扣起来。下身是红色的修身小喇叭裤,衬衫长出的衣摆是束进裤子里的,踩着大约8cm的黑色高跟鞋。

很温和,对待工作非常认真的人,不会因为任何一件事情轻易动怒。在演员的圈子中名声很高,虽然出生于演员世家,也的确是经过了父母的帮助才进入这个圈子,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与资质自己打出了一片天地。平日以来一直很会照顾人,很擅长做饭。对经纪人和公司都非常好,几乎不可能会有什么仇人或是报复之类的情况出现。

本名森屋 裕(moriya yuu),其实是男性。因为家庭因素而一直被当成是女孩子抚养,平日里会把双麻花解开系成一个单麻花,为了掩饰会戴金色的美瞳,并会涂黑色的指甲油,眼镜以及左手上的手链和手表都会下掉,为了能看时间会随身带一块复古式怀表,双耳上会换成左蓝右紫的方形耳钉。穿着紫色的长袖衬衫以及深蓝色的牛仔裤,左裤脚被强行束进黑色的低跟中筒靴中,而右裤脚则是将靴子遮住了,靴子的跟只有2cm。衬衫外套着一件白色连帽外套,外套上有各种各样的颜色,总之就是有点像调色盘(?),外套左胸前别着一个音符形状的别针和糖果的别针。颈上的项圈被换成一个银色的音符项链。

虽然在平日里做演员,而实际上是犯下无数罪行的杀人狂。会利用因为家庭因素带来的便利以男生的身份在深夜对自己的目标下手。他的目标是一切在他心里被认定为坏人的人,只要他认定了就不会去调查来确认他的想法是不是正确的,因而会带来很多误杀的情况。

因为父母想要的是女儿,所以在他出生后便一直被当成是女孩子来抚养。小五就因被同班同学嘲笑而产生了反逆心理,曾经与父母发生过无数次的争吵,甚至有过几次离家出走,但最后全部被抓了回去甚至被毒打。这样的家庭环境造就了他实际上非常扭曲的性格,平日里的那副模样只不过是表演出来的。

他作为演员的资质非常高,能够很简单地在各种不同的角色中切换,因此要隐藏他的本性并不是很难的事情。像是以杀人取乐的神经病患者,将童年的阴影和现在家庭给他的压力全部以这样的方式进行了发泄,甚至对此上瘾。第一次杀人是意外,他在某一天晚上无法忍受来自于旁支亲戚的辱骂和殴打而用刀将对方刺死,之后将尸体扔进了大海。在此期间他甚至没有感到任何恐惧与不安,这也侧面刺激着他走上了这样的路。

是高智商罪犯,能够很冷静地将人杀死并处理现场,他基本不会在现场留下致命线索,就算被人调查也不会影响到他“演员”的工作,此外他也会在对方调查到核心之前将对方杀死。

如果调查他的人能够引起他的兴趣,他会用另外的手段去接近对方。首先是二十四小时的监视,这并不是会难倒他的问题。如果被发现了就会将对方绑到自己身边威胁,对方如果作出反抗举动他就会毫不犹豫杀死对方,反之则会将对方监禁起来。但他很少这样做,毕竟没有人愿意留在他身边。

虽然作为知名演员他很有人气,看起来与圈子里的人关系也很好,但生活中他也不过是孤独的人。 从童年开始便因为被当做女孩子抚养而遭到歧视和冷落,孤独一人的他在自己的世界中长大,甚至还在特殊的情况下找到了不正确的方式取乐。他渴望能有一个朋友,毕竟原本他也应该是一个普通开朗的男孩子。实际上来说他是一个很粘人的人,但他从没有得到过心灵上的满足。

他喜欢音乐,经常会戴着耳机听音乐,此外他经常会买非常苦的咖啡喝,似乎是喜欢很苦的东西(……)。讨厌被打,讨厌一个人,讨厌被辱骂,这一切都是他的心理阴影。而就算如此作为演员时也不会被任何人看穿。自称是【我】(watashi/boku),在工作时是很有礼貌的,但平日里就正好相反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