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Yahoo!我是桐原喔,桐原直树,你一定认识我那个有名的老哥!现在你也会认识我啦!”


——————————

桐原 直树(kirihara naoki)
男/9岁/152cm/39kg/B型/10.25

和哥哥一样奶金色的头发和压不下去的呆毛,留长是因为觉得哥哥那样好看,所以他也要那么做。用黑色发绳束起,左手腕上戴着一块电子表。蓝瞳,近视,戴着黑细框眼镜。穿着原本是哥哥的黑白条纹内衫和灰色的小西装外套,浅蓝色九分背带裤穿在外套里面,会露出很白皙的脚踝处,穿着白色短袜和白色跑鞋。因为衣服是哥哥的,穿在他身上短袖变成了中长袖。为了耍酷装帅偷拿了哥哥的银色十字架耳夹,经常戴着,虽然被哥哥骂过但依然不还。

很皮,对于他哥哥来说他就是小恶魔。没事就去抢哥哥的游戏机,威胁哥哥不和他玩就不还。但他并不会打游戏,完全是坑,和年龄无关的,真的是天生的吧。可能他不是打游戏的料子(?)要怪他哥。

被家人宠坏的小孩子,但是很听哥哥话,因此悬崖勒马教了回来。虽然已经养成了有话直说的性格不过在哥哥的不懈教导下(?)有所收敛。会对女孩子更加礼貌,但是有些话题不该问就不要问了。

喜欢画画,这一点和哥哥一模一样,画作水平和他哥差不多,看不出来是小学生的水平。热爱冒险,经常不知道钻到哪个地方去冒险了,玩的很开心的同时会弄的一身伤回家,会大叫着“冒险家回来啦!”的字句带着伤痕和泥土冲进家门,然后挨骂。对和哥哥吵架有迷之执着,其实是因为哥哥让着他不和他吵,结果让他产生了“哥哥不敢和我吵架一定是怕我”的想法。

不喜欢上学,觉得在学校从早坐到晚非常枯燥,也不想听课,经常偷溜去操场玩然后被拎回去一顿骂。不喜欢被拽头发,因为男孩子留长发在他的班级里并不常见,这成为了别的男孩子口中的笑柄,甚至也有人动手拽他的头发,给他留下了很痛苦的回忆,这也是他讨厌学校的因素。

哥哥是桐原步,经常和哥哥呆在一起吵吵闹闹。会有想抢哥哥的可乐喝,不过从来没成功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