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森川 六弥(morikawa rokuya)
♂/17岁/160cm/58kg/A型/3.7/游戏玩家

黑色中发,其中有不少灰白色的发丝,上部分头发用缀有游戏机装饰物的发绳扎成了很高的小马尾辫,下部分披在脑后,有两根呆毛,一粗一细。原本是草绿色的双瞳,但因为小时候的车祸失去了左眼后便安装了浅紫色的义眼。义眼眼球上有星星的图案。穿着一件灰蓝色的长袖衬衫和吊带黑色修身长裤,在衬衫外又穿了一件白色的外套,外套的衣袖偏长,大概只露出半截手指。穿着灰色的长袜和黑色的中筒马丁靴。在吊带裤的腰带左后侧绑着一个小包,包里装着游戏机和很多棒棒糖。在头顶有一个浅棕色的眼罩,眼罩上的图案是类似搞怪漫画风格的两只眼睛。左耳戴着银色耳钉,右耳上是类似于魔方一样的小正方体耳坠,经常叼着棒棒糖。

将自己封闭在游戏世界的孩子,眼中似乎只有游戏,无时无刻不拿着他的游戏机。在房间的地板上铺着地毯,是可以随时随地倒下睡觉的类型,因此经常着凉而被迫去医院和药店,已经是那里的“常客”了,医生和药店店员都认识他了。是一直只一个人打游戏的,不擅长团队活动。只要他困了就会拉下头上的眼罩倒下睡觉,不论场合。

在生活中的他是不上学的“问题少年”,他的父母并不管他,任由他将自己关在房间打游戏,每天只是会按时在他的房间门口摆上饭菜。之前还会去学校的时候也一直沉迷于游戏机,曾经被不怀好意的同班同学抢走了游戏机因此与他们打了一架,自从那件事之后就再也不愿意去学校。

虽然不再上学了,但成绩很好。原本就是非常优秀的学生,但沉迷游戏是让他的老师最为头疼的。曾经他的老师试图劝他回到学校,但却遭到了他非常果断的拒绝,那之后也就不再干涉,偶尔这位老师也会给他送一些有趣的书来,因此他也是比较尊敬这位老师的。

有嗜糖的性子,一整天基本上都会叼着棒棒糖,身上和包里装满了棒棒糖,房间内到处都有棒棒糖,即使这样也没办法跟上他吃糖的速度。因此可以说他的开销基本上全部花在糖果和游戏上了,虽然现在还和父母住在一起,但可以靠参加游戏活动比赛获得的奖金自己买糖果。

童年时期经历了一场车祸,当时面临左眼失明的状况。他的父亲为了他的生活花了很多钱为他安了义眼,虽然一开始他很不抗拒,但这也已经成为了他的生活。那场车祸实际上是与他的父亲交好的同事家中的孩子不小心造成的,因为那个孩子没有牵好他的手而不小心和他走散,他在寻找那个孩子的过程中被急速行驶的汽车撞飞。

因为有童年的经历而抗拒需要穿过马路的地方,他对此有较大的心理阴影。会因为自己的心理暗示而产生恐惧和不安的情绪,因此他的住所是不需要穿过马路就可以到他需要去的地方的。这个障碍他似乎无法克服,如果真的必须要穿过马路他会找熟识的人一起并死死地抓紧对方。

很乖巧,但不经常说话,主要原因还是没有人跟他对话。他开始沉迷游戏的时间点是在换上义眼去了学校之后,同学对他不同色的双眼感到好奇,而他对此感到痛苦,便开始寻找可以让他忘记周围环境的媒介——也就是游戏。只要慢慢引导他,他也是会很黏人的。非常听话,他打心底相信的人所说的话他都会听并且照做。目前来说他并没有打心底相信的人,包括父母他也不信任,毕竟他遭遇车祸时父母没有在身边陪伴他,让他与父母间产生了隔阂。

出门都是去买棒棒糖和新的游戏的,可以自己修游戏机或是电器所以省下了这笔钱。尤其喜欢葡萄味的棒棒糖,但其实只要是棒棒糖就都可以,此外也很喜欢把饼干泡在牛奶里吃,是很孩子气的喜好。讨厌下雨天和非常热的天,会戴着耳机开着空调在房间呆上一天。被抢了游戏机会生气甚至动手打人,但他力气不够顶多是小打小闹一样。自称是我(boku),不怎么与外界交流,对最信任的朋友会直接叫名字,除此之外都是很小心地用手指戳戳对方来引起注意,从不会去称呼对方的姓氏或者如何以引起注意。


#总之是个满足私心的补充设定#
#关于森川六弥#

AU:白狼幼崽

全身雪白,不过尾巴尖是灰色的。能变成人形,基本信息和原设一样。有小尖牙,但因为是幼崽,尾巴和耳朵都藏不起来。

*高亮1:特别喜欢玩球,看到球会跳起来追着跑的状态。
“是球!(啪嗒啪嗒跑过去)我可以玩吗?(爪子搭在球上期待地望着)”

……是天使,请玩。(升天.jpg)

*高亮2:有点蠢,惹急了会哭,说不定会咬人,小心一点。
“呜……放开我的糖……嗷呜呜……(一口咬住手指)快把糖果还给我!”

*高亮3:沉迷打游戏,喜欢吃棒棒糖。抢游戏机或者棒棒糖你就等着被咬吧。
“(打游戏中)……”
↑怎么叫都没反应系列

“……(嚼嚼棒棒糖)唔……分给你一个!”

*高亮4:很黏人。
“呼……(困了)我想睡觉了……你等等哦……(变成小狼崽哒哒哒跑过去靠着人手臂耷拉下耳朵)呼呼…晚安……zzZ……(尾巴晃了一会就垂下来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