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但光对你的爱是百分百真实的啦。”


————————————

小野 光(ono hikari),17岁,身高162cm,体重48kg,于1月5日出生的B型女子高中生。

               【超高校级的观星者】

浅栗色的及肩发打理得很整齐,在左边扎起了一个高马尾,在左侧的刘海上夹着星星形状的夹子。内里穿着白底蓝色花纹的衬衫,因为有点怕冷所以套着的浅蓝色大衣总会被扣上所有的扣子。不喜欢穿裙子,但也不喜欢穿长裤,所以折中买了很多的七分裤,深蓝色的是最喜欢的。鞋子是女孩子都会有心思特意穿的增高鞋,鞋跟5cm高,因为有鞋跟才能上160的身高,不喜欢被人说矮。眼镜是平光眼镜,只为了遮挡脸上的雀斑。

相比之下是很愿意交朋友的,但是主动搭话对她来说还是困难了些,主动与陌生人第一次搭话可能会紧张到结巴,一般都是等人来和她搭话的类型,对方先来搭话她的回答就会显得更自然和活泼一点,是很奇怪的特点。

容易受到他人影响,不过是很乐观的女孩子。对待一些让人烦躁的问题有她自己独特是解决方式。虽然不擅长安慰人但还是会尽自己所能让对方能够好受一些。有隐藏的傲娇属性,嘴上说的话和心里想的不是同样的事情。话说出口之后很快就会后悔措辞试图改变想要表达的意思。

对推理解谜是有兴趣,但没有很擅长这种需要智商的逻辑推理,只是当做有意思的小游戏。喜欢去书店找一找推理小说翻阅,但也仅局限于看过而不是深层发掘,不敢提意见,怕错,所以总是安安静静听别人说。重感情,对于和自己玩的很好的人都会格外的好,哪怕是最喜欢的东西也愿意分享,包括苹果糖……甚至也愿意为好友做出出人意料的行动。

星星狂热粉,喜欢的东西是星星和观测星星,还很喜欢甜食和草莓,几乎所有与草莓有关的食物或是小装饰品都可以吸引她。甜食最喜欢的是苹果糖,苹果糖是被她置于和星星同一地位的食物。被祖父寄托的观测镜因为觉得很重要所以几乎不会轻易带在身上,为了好好保护将它锁在家中(天文馆)的保险柜里。

父母很早就去世了,在亲戚家借住的她受了很多欺负,忍无可忍收拾了必要的行李于十岁就离开了亲戚家。在外面生活了一个月,一个月里一直在做观测星星的工作,直到有一天到了一个看上去没有人的天文馆,进去之后遇到了现在的男朋友。

原本一直在上学,从亲戚家跑出来以后就没有去学校了。在男朋友家(天文馆)住下后就跟着他一起去上学了。成绩很平均,因为自己的爱好也是一个理科生,不过文科比男朋友好多了,甚至可以帮男朋友补习。

人缘不算是很好的类型,但也有自己的交际圈,多亏有朋友才不会变成一个脱离世界的孤独的人。经常和朋友分享自己观测后拍下来的非常好看的星星的照片,也会很乐意带朋友一起去观测。不过因为本人很懒几乎不怎么好好去进行观测工作,经常被同行(男朋友)教训,与男朋友一同被冠以“观星者”的才能称号。

十岁时来到了和她同姓同才能的小野明居住的天文馆,自此与他同居并在不久后确定了恋爱关系。自称是“光”,称呼他人是“xxくん/さん”,称呼男朋友是“明ちゃ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