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于久利 光侑(oguri mitsuyuki)
♂/22岁/8.16/187cm/71kg/AB型/镜妖

海蓝色的头发盖住脖子,但从来不会扎起来,斜向右侧的刘海偏长略盖住右眼。因虹膜异色症右眼为淡粉色,左眼为浅紫色,在左眼下有泪痣。精灵族的双耳上戴着银色的方形耳钉,脖子上戴着黑色的项圈,项圈左侧上刻出了爱心的形状。穿着灰色的长袖衬衫,袖子卷到小臂,衬衫上横印着“STORY”的白色字母。衬衫外穿着浅色牛仔马甲,总是很刻意地立起领子耍酷,牛仔马甲一直是敞开的。下身是深色的牛仔裤,穿着黑白色的板鞋。在右手大拇指上戴着一枚银质戒指,右手腕内侧有[Kagami](镜子)的纹身。

镜子内侧的他是镜中世界的王,穿着笔挺的深蓝色西装并打着深蓝色领带,与发色相同,内里是白色的衬衫,穿着黑皮鞋。脖子上束缚能力的项圈被摘掉,头发扎起来置于脑后,按理说头上是必须要戴着金制的王冠,但他并不是很喜欢王冠的样子,很少会戴,只有在必要时才会戴上并穿着黑色的大披风。

可以通过镜子进行穿梭,反光的玻璃是不行的,只能通过镜子。在镜子里他可以控制他想要去的地方,所以似乎出行非常方便。在镜子里他不会被别人看见,除非他有意透过镜子出现在别人面前,否则别人看到的只是镜子里的自己罢了。

平日来看是个很温柔的人,是大哥哥的性格。对男性和女性都非常好,很喜欢小动物,就算是流浪的小猫小狗他也会照顾。说话很温和,像是从不生气,也不会做会产生任何伤害的事情,总之就是很招人喜欢,又很有责任心和爱心的人。

但是镜中的世界里他却是贵族眼中的“暴君”,他不会去考虑贵族的身份和利益,凡事以普通人为主。他很介意自己身为王的身份,因此不愿意一直戴着王冠。身为王,他从来不会露出笑容,一直都给人过于冷酷的气场,可能也正因如此才得民心,虽然贵族内部有不大的反对声,但还没有人敢违背他。

在人类世界见到他的性格和行为的时候,他的手下会怀疑自己花了眼,他在两边的态度简直是天上地下的差别。有时候会被人说到他是不是过于温柔,但他似乎一点都不在意,他认为没必要对人对事过于严苛,他只是想要留下更好的印象吧。

自称是【我】(boku),称呼他人是【您/xx先生/小姐】,对手下会直呼名字。喜欢镜子,但他自身没有带任何镜子,好像是避免太麻烦的事端。在人类世界尝到了夹心饼干后就喜欢上了,经常去便利店买很多,似乎只对牛奶夹心情有独钟。没有什么讨厌的东西,非要说的话似乎只是有点不喜欢苹果,但还不至于是见到就要暴走的程度,他自己会避开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