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


“您好?我叫做栗花落 夏奈,是作为超高校级的舞蹈家来到这里的。”

“呀……您这么说实在是太抬举我啦,我也只是将自己奉献给了爱好喔~!”





姓名:栗花落 夏奈(tsuyuri kana)
性别:女
年龄:16
身高:160cm
体重:44kg
血型:A型
生日:2.3
才能:超高校级的舞蹈家


金瞳,樱粉色的长发,在前面编起了两个麻花辫,后面的头发被梳成双马尾,为了不让发尾扫到脖子用小皮筋束紧,用蓝色小夹子把左半边的部分刘海夹了起来。穿着灰色的连衣裙,内里有裙撑把裙子撑了起来,白色的花边袜和灰白色的小皮鞋与裙子搭配在一起。虽然裙子是长袖但袖子是可以利用内部的扣子卷成短袖的,对她来说很便利。

与「日本舞蹈家」不同,她是被冠以「舞蹈家」的才能称号的,不仅仅是日本舞蹈 ,几乎所有的舞蹈风格她都能驾驭。从芭蕾、国标到街舞、爵士,所有的舞种她都能拿出手。实际上并不很擅长传统的日本舞蹈,由于和服的限制极大地阻碍了她的动作,因此不太会在外表演日本舞蹈,也不太喜欢和服。

很大方,有求必应,除了违背基本道德准则的事情,在她能力范围内的事情她都会帮忙。很有主见,管理能力很强,这也是她能够经营起她开的学院的原因。在国中时曾是校学生会艺术部部长,负责组织文艺活动,每次都能一举成功。

将舞蹈视作生命的一部分,没有了舞蹈也就构不成完整的她。正因如此她很注重安全,尤其保护双腿。“没有了双腿就不可能这么自由的跳舞了。”这是曾经从老师那里听到的话,她一直牢记于心。

意外的很固执。她基本不会改变已经做出的决定,不是对自己的决定有十足的把握,而是偏执地不愿意改变。虽然还没有碰上过让她后悔没改变想法的事情,但也接受过很多很多人“三思后行”的告诫了。

有孩子气的一面,很会恶作剧,但都是些很容易就会被识破发现的小把戏,像是过万圣节时小孩子们的“Trick”。不太会生气发火,或者说是“笑面虎”更加准确,她的笑容代表着开心还是生气是有些难分辨的。

并不是舞蹈世家,父母只是普通的白领,但薪水还算高,所以父母顺着她的意愿从小就给她报了舞蹈班。原本就有很高的跳舞天赋,经过打磨后天赋更加显著。跟着老师参加了大大小小各种比赛,先后获得过地区、国家、国际的赛区优胜,是历届比赛以来最年轻的优胜获得者。考取了舞蹈教师资格证,开了一家学院,已经可以自主赚钱供给家庭开支。

不属于能活跃气氛的人,主要还是害怕冷场,见状况不对可能就不再说话了。姑且还算细心,但也容易犯低级错误。成绩在班里排中上等,基本不会缺课。文科很好,最擅长的是国文,很不喜欢物理化学。自称是「わたし」,对同学的称呼是「xx同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