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Agnes Raphael(爱格妮丝·拉斐尔)
♀/年龄不明/164cm/45kg/1.31/雪女

黑蓝色的长发,齐刘海,长发在脑后用一根白色的缎带简单的系成蝴蝶结松松垮垮固定起来,头发左侧夹着雪花形状的发夹。海蓝色的双瞳,双耳上戴着雪花形状的耳环。穿着很暖和的吊带连衣裙,裙摆有白色的棉质花边,主色调是深蓝色和黑色,在裙摆上侧无规律的印着白色的雪花。裙子左右两侧都各有两个比裙子的颜色浅一些的蓝色蝴蝶结,吊带裙外是很暖和的长袖外套,棉质花边在领子、衣摆和袖口处也有,胸前同样也有两个蓝色蝴蝶结,蝴蝶结下方是三个横扣将外套扣了起来。裙子长至膝盖,小腿处穿着白色的棉套,穿着白色的中跟小皮鞋。偶尔会戴着一个和裙子同色的连帽披风,披风上也有很多小雪花,下摆类似小翅膀,胸前用蓝色的爱心别扣固定。

不死不老的存在,从她有意识开始至今已经过去了无数年,她也不记得自己的年龄。可以控制雪花与冰来形成武器,也可以将自己冻在冰里来保护自己。对任何人事都非常淡漠,她从不关心周围发生的事情,也不关心时代在发生怎样的变化,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生活在终年被雪覆盖的山顶。

她并不会受温度的限制,但还是会产生一点影响,在比较温暖的地方和阳光下暴露太久会晕过去,如果温度非常高会对身体造成较大的伤害,但并不会死,是重伤的程度,不过在雪堆中或是零下的温度时可以自愈。生命核心是心脏处雪花形状的灵核,一旦破坏就会消散,但是灵核是可以修复的,不过这是非常精细的工作,只要修复成功就能重新让她聚合,只是会失去之前死亡过的记忆,还有可能会忘记更多之前的记忆产生混乱,成为与之前有所不同的另一个“爱格妮丝”。

没有人能走进她的心,如同她的身份一样冷漠、淡然。不擅长与人交往,一心只沉迷于自己的世界里。没有人知道她平日里都在做什么,只有她一个人的雪山顶上几乎不会有人去。但如果真的有去冒险的人遇到困难,她还是会悄悄的帮助对方,但最后会将对方的记忆消除,只是为了能继续她安稳的生活罢了。

不过也有粗心大意的一面,偶尔会忘记消除记忆,最后造成对方重新返回山顶为了再见她一面,虽然如果对方真的这么做了她会继续消除记忆的。有时候甚至会忘记刚刚自己要做什么,有冒失且小孩子气的一面。对一些事情的遗忘实际上是灵核修复过而留下的副作用,不过影响还不算非常大,不至于会忘记重要的人事。

自称是【我】(watashi),对他人的称呼是【xx先生/小姐】,不过很少遇上需要称呼别人的时候。喜欢雪花和冰,喜欢温度比较低的地方。虽然她应该避开温暖,但她偶尔也会偷偷的去山下看看阳光。她没有很讨厌的东西,因为一直都是一个人生活。如果她会为了什么人或事情牺牲灵核,大概那就是她心中非常非常重要的存在了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