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



姓名:浅见 一树(asami kazuki)
性别:男
年龄:17
身高:185cm
体重:63kg
血型:O型
生日:10.31
才能:超高校级的篮球运动员




穿着非常简单的长袖白衬衫和黑色长裤,裤子是为了不穿训练服也可以随时和朋友去打篮球的宽松且不影响运动的类型。一直穿着自己很喜欢的一双黑白相间的运动鞋,无论打球还是跑步锻炼都穿着这双鞋子。墨绿色双瞳,头发原本是灰绿色,因为觉得颜色会让他在球场上过于显眼之后去染成了全黑,实际上仔细看的话还能在发顶看出灰绿色发丝的存在。小时候一直都是留着板寸的,但之后头发稍长了一些也没时间去修,干脆就一直放置了,现在的头发略有些长,于是用X型夹子把遮了眼睛的碎发夹在了一边,后面的较长发是用皮筋扎起来的。

很害羞,是很容易脸红的体质,还有些天然。和女孩子对话的时候会故意偏开头移走视线,如果会被认为“这样很没有礼貌”就会慌张地把头偏回来。明明个子很高却特别容易害羞,是校篮球队的成员经常玩的梗。非常不擅长和陌生人还有女孩子相处,会下意识说出“不要靠近我”这样的话。

很有礼貌,也很好相处。会主动和别人打招呼,也会偶尔试着开开玩笑活跃气氛,不过这也局限于和男生的相处。在国中校篮球队担任队长,比赛和训练的时候都很认真,和平常腼腆害羞的他完全不同,在篮球场上更加有男子气概。而正因有这样的反差,他也有许多追求者,经常打开鞋柜会收到一堆情书或是巧克力之类的东西。如果是和篮球队队员一起发现,必定会被调侃。

有很强的团队意识和管理能力,带领国中校篮球队赢下了国际比赛,因为他独特而出色的技术被体育联盟注意到并被承诺可以在毕业后直接进入联盟。因此也被赋予了【超高校级的篮球运动员】的称号。

从小就喜欢抱着篮球玩,七岁时被父母送去学习,意外发掘出了他的才能,之后便一直跟着教练训练。父母是开杂货店的,偶尔他会在不用训练的双休帮父母照看店里。祖父母居住在乡下,每年他都会去看望他们,非常孝顺。和同学的关系还不错,但就算是同班同学也不太会和女孩子相处。

喜欢读书,经常在学校的图书馆待上一天,看不完的书也不怎么办理借阅,会第二天再继续去读。因为丰富的阅读量国文学的很好。有很好的头脑,文理科成绩都很均衡。体力很好,力气很大,经常会被老师喊去帮忙搬重物。

原则性很强,绝对不会做出冒犯别人或伤害他人的事情。坚持认为应该对所有人都要友善而非怀着恶意。有点偏向老好人,基本没什么讨厌的。必须要列举的话应该是讨厌不读气氛的人。更准确来说,是讨厌故意ky还理直气壮的人,因为觉得自己也会做出这样的行为也就理解一些会无意识ky的人。另外也很不喜欢在别人背后诬陷的人。

自称是「僕」(boku),对他人的称呼是【xx同学】。……极度不擅长外语,英语学科完全垫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