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不,您过奖了。”

羽多野 千秋 (hatano senshyuu)
♂/22岁/178cm/65kg/9.16/O型

黑色短发,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紫罗兰色的双瞳,左眼角下有小泪痣,左耳上戴着银色耳钉。穿着普通的黑红色格子内衬衫,外面的米白色外套衣摆处是一圈黑白钢琴键图案。深蓝色牛仔裤和蓝色高帮板鞋,腰部将衣袖扎起来系着一件白色的外套。

没有课程的时候就会在家睡觉或是弹钢琴消遣时间。每次早上起床头发都会乱翘,整理好要花很久,所以通常起床都很早。家里有一个专门的房间摆放着钢琴,总是会把那间房间整理的很整洁。家里没有什么多的家具,除了钢琴还有床、笔记本电脑、冰箱、空调和日常生活用品。

会做饭,做的料理很好吃,不过一直只是要做给自己一个人所以经常性简简单单炒饭吃。很爱干净,做事情非常认真,至少不会让家里充斥灰尘,每个月都会扫除一下,不过钢琴是每周清洁一次。

大四学生,目前是实习期,在音乐培训学校做钢琴教师,为毕业论文烦恼中。在学校被划分在“好看但不好接近的男孩子”一组,看起来待人有点冷漠,实则真的很温柔。对学生和朋友都非常温和,教课会认真考虑到每个学生的性格和程度。会在学生调皮的时候佯装生气,不过也就只能吓一吓那些小孩子了。

坚定了毕业后继续做钢琴教师的目标,因为是艺术系学生文化课并没有非常好,不过很擅长数学。在主修钢琴的同时也会一点小提琴和吉他,不过并不是专业课程所以也只是平常有空练一练。

不太擅长和女孩子相处,曾经被追问“长得很好看为什么没有女朋友”,回答是“因为没遇到吧”。女性朋友局限于同学,再没有别的了。教的学生大多是孩子,在他们眼里他就是大哥哥形象,很受小孩子喜欢。

和学习电吉他的室友关系很好,不过对于对方总是叫他“千秋ちゃん”感到很无奈。他个人并不喜欢被这样称呼,习惯了被直呼姓氏或被叫做“羽多野老师”,目前没有遇到过直呼他名字的人。

很有礼貌,同时也与人保持着不近不远的距离,用“您”称呼陌生人,对年龄小的学生会叫他们的名字,大一点会称呼姓氏+さん。

世界观Part——

→22岁/178cm/65kg/9.16/O型

黑发中夹杂着些许金色挑染的发丝,并不是非常明显。因为一直只使用自己可以运用的能力的二分之一,所以左瞳是金色,而右瞳是原本的紫罗兰色。如果某一天运用了所有的能力双瞳都会由紫罗兰色变成金色,因为一直保持能力随时可以使用的状况,瞳色一直保持左金右紫,戴着金边眼镜,在右眼下有一个淡金色的闪电形状的小纹身,左耳上是与纹身相同的金色闪电形状的耳钉。穿着白色的连帽卫衣,经常因为担心头发翘起来而把连帽戴上。卫衣上有金色的闪电图案,衣摆处是黑白钢琴键的图案,连着连帽的带子左高右低,反正他并没有强迫症所以就随着去了。黑色紧身牛仔裤和白色跑鞋,裤子的两侧有金色的小闪电图案。

除了早上睡醒头发会翘起来之外,过多使用能力也会导致头发翘起来,会在运用能力的过程中慢慢地翘起来,所以一直不愿意在使用能力的时候把连帽摘下来。不过因为各种原因帽子总是会自己掉下来,所以头发翘起来的事情被看到是不可避免的了。

控制雷电的高阶魔法师,可以利用电流防御和攻击。不过因为自身在释放全部能力的情况下会造成大规模损失甚至会导致他暴走,所以一直压制了能力,目前在使用中的仅仅只有能力的一半。暴走状态下是无法接近的,最好的办法是用钢琴的声音让他冷静下来,所以和他一起上战场之类的话随身携带一个录着钢琴乐曲的录音笔比较好。

可以在停电的情况下帮忙供电,所以夏天的时候能力就变得非常便利。不过本人因为头发的问题很抗拒使用能力,但与此同时他又很怕热,因此大概要等他也热的受不了的时候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