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至少不要离开我身边。”

————————————

星渡 柚木
♀/17岁/160cm/45kg/10.30/AB型
超高校级的服装设计师

粉色的大波浪卷披在身后,工作时会扎成高马尾。齐刘海,左边夹着一个星星发夹。蓝瞳,穿着的裙子是自己制作的。脖子上系着一条白丝带,被系成蝴蝶结。白色花边袜和深粉色小短靴,靴子有大约五厘米的跟,两边有深粉色的蝴蝶结固定在上面。

相对来说偏向强势的一方,是绝不吃亏,也不轻易认输的类型,但绝不用语言去伤害别人,也不会意气用事。非常护短,护朋友,对自己来说最重要的是在乎的人,自己要排到最后。

以让人们因穿自己设计出的衣服而感到幸福为目标,会听取许多人的意见反复工作。工作时十分认真,基本上不会特意停下来抽取时间做别的事情,包括接无关电话。说话会稍微注意气氛,虽然偶尔也会做出奇怪的发言但很快会道歉。

喜欢的是一切漂亮的小物品,用来夹刘海的星星形状的发夹是母亲送的。也很喜欢玩游戏但并不擅长,仅仅是玩过的程度。讨厌的是昆虫和辣椒。

父母都是普通的上班族,继承了父亲的严谨和母亲的细心,是独生子女。在小六时与母亲的一位从事服装设计的朋友接触,在母亲朋友的介绍下产生兴趣并也开始尝试,结果做出的衣服以质量极高和美观带出了新的时尚潮流并被寄予了极大关注。之后的人气也一直是慢慢攀升的状态,被给予了“服装设计师”的才能。

在母亲的教授下学会了做饭,虽然不能做出非常厉害的大餐但绝对是拿得出手的程度。自称是「私」,没有奇怪的口癖,但说话时喜欢在句尾加上语气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