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能为您做这些事我很荣幸。”



————————


缀梦(Dream),如名一般,是梦境精灵,将梦境之门打开以进行交流的天庭神灵。


女,151cm,拥有一对透明的小翅膀。一直是刘海一刀切非常整齐的姬发式,银白色长发,发尾微内卷,用深粉色的发带简单的扎了一下,所以总是显得很松散。穿着洁白的吊带长连衣裙,裙摆的花边是浅蓝色,外面套着白色的大外袍,用镶着蓝宝石的夹子固定了袍子。肤色很白,像是和衣服相衬,碧绿色的双瞳,在右眼下有樱花形状的图案。穿着白色的坡跟松糕鞋,两边可以变出小羽翼与翅膀一起驱动飞行。


能够打开【梦境之门】,拥有穿梭在他人梦境中的能力。与身为死神的樱井初是搭档关系,共同合作为将要死去之人完成最后的心愿。很意外的形成了对比色的两个人在性格上却近乎相似——冷静、淡漠,却又热心。


天性和她见过的事情导致了她现在淡然的性格,在接受死神的请求后才真正觉得自己的能力有了用处。在天庭只是负责对梦境进行观测并及时帮助被困于梦境中的人,而其中不乏她无法援助而永远昏迷的人。她对在这种情况下什么都做不了的自己感到愤怒。


她看淡了生死,却总是会为自己什么都做不到而感到痛苦。在听到死神的请求后想着也许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正确工作而欣然接受,这也是她至今从未后悔过的决定。


可以看到幽灵体和将要死去之人的特征,会为幽灵完成他们想要完成的愿望。不需要任何武器和媒介,只要她想就可以通过触碰随时进入沉睡之人的梦境。但她不能做出过多的干涉,否则会被视为【扰乱秩序】而被收回职务,而她本人也在接受这项工作后便离开了天庭。


与他人相处时会带来非常强的疏离感,礼貌到与她对话的人都会有些接受不了。很重视礼节,这也是她作为梦境精灵的一项基本要求。称呼是【我】,称呼他人是【您/xx先生/小姐】,敬语永远不会丢就对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