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我已经无法改变了,也没有人可以依赖。”
                                             ——YM《实为何方》


————————————


          Eleanor Sweet(埃莉诺·斯威特)

          楠原 佳凪(kusuhara kanagi)

女性,不明年龄的低阶小恶魔,很忌讳被问及年龄。金发蓝瞳,一副乖巧的样子,左眼下有三个蓝色的星星纹身。身高158cm,体重未知不过是过轻的类型。

头发很长,呆毛也很长,卷了起来垂在右边。头发在左边扎起了一小部分,左刘海上夹着一个粉色爱心。是恶魔翼形状的黑色耳朵,身后有黑色的恶魔翅膀和尾巴,不过翅膀很小。穿着白色吊带露肩针织衫和紫色的蓬蓬裙,多层的裙子由上至下颜色逐渐变深,以及浅紫色的坡跟小皮鞋和白色圆点袜。

有英文和日文两个名字,常用是英文名,日文名似乎是伪装,伪装内容不明。自称是【我】,直呼别人的姓氏。

一直是很有活力的样子,整天不知道在策划着什么,家里的惊喜派对、恶作剧什么的都是她主策划,不负身份。很怕疼,不会哭但会大喊大叫,被打一下都会嗷(。)

表面看很乖巧但是内心就是十足的捣乱鬼,会在被骂之后偷偷在对方身后做鬼脸,嘀嘀咕咕说个不停,有话唠属性。虽然有翅膀但并不怎么飞,似乎很喜欢走路。实际上是运动爱好者,经常出门跑步,明明是恶魔来着。

和莫奈是很好的朋友,会跟着她一起在别人脸上乱画,但是很会甩责任,最后都会变成莫奈干的。莫奈倒是并不在意啦…和樱井初关系很好,帮他赶走秋庭嘉音的得力助手,至于为什么他们俩关系不错一直是谜…

喜欢切片面包,尤其喜欢在面包上涂草莓果酱吃,还很喜欢美式咖啡,一般这就是她的餐饮搭配。讨厌柠檬类的所有东西,包括其实一点也不酸的柠檬茶,似乎因为曾经吃了一片柠檬后哭成泪人而产生了抵触心理。讨厌打她的人,因为她实在是太怕疼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