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鸣濑 温(naruse on)
♂/23岁/183cm/75kg/A型/7.26/基因实验科学家

有些乱糟糟的银色微卷短发,浅粉色的双瞳,黑眼圈很重,因为经常熬夜再加上饮食习惯很糟糕肤色有点惨白。偶尔戴着一副黑色窄框近视眼镜但并不经常戴,近视度数并不深。脖子上戴着一个黑色的项圈,上面固定着锁,似乎是被强制戴上的。平日里都穿着浅白色的衬衫和米色毛衣外套,外套的扣子全部系了起来,正面看只能看出白色的衬衫衣领和袖口。下身是深蓝色的牛仔裤,牛仔裤裤脚似乎被特别改过,塞进了偏窄的黑色中筒靴里。工作时会戴着一副白色的手套,穿上一件白大褂,白大褂左胸前的小口袋里插着一只中性笔,口袋上方是他的名牌。左手上戴着一块手表,但不容易被看见,双耳上戴着黑色的耳钉,此外右耳上还有另一个星星形状的耳钉。脖子上除了项圈还戴着一条项链,上面挂着一个金色的三角形挂饰。

虽然看起来有一点点凶,实则性格还是挺不错的,不太容易动怒,最多是沉默不语或是眼神凶狠一点。因为是科学实验家,有些奇思妙想也很正常,对愿意参与他的实验的人非常好,也非常关心那些人的心情。他本人身体并不算很好,所以非常珍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他希望能活下去,但更希望让比他更加没有希望的人获得活着的机会。

头脑很好,专攻理科问题,在生物和基因方面有很高的研究造诣。但是他的想法有些不切实际让很多人都不敢和他一起行动,现在只有他自己还在努力实现他的理想。因为他的成就和付出,他拥有一个自己的实验室,虽然没有助手但他一个人就可以完成很多事情,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长期营养不良和熬夜,落下了病根,实际上他自身的寿命已经没有多久了,虽然他本人非常清楚,但还是潜心研究。他现在正在研究如何让病重的人重新痊愈甚至获得永生,并且似乎已经接近成功了。实际上他一直都不敢让活生生的人接受实验,他也曾经想过用自己做实验品,但为了实验能够成功还是没有下决心。

是孤儿,被世代从医的鸣濑家收养后学习了医学,他在生物基因方面展现的天赋让鸣濑家的长老非常惊喜,虽然他的研究在学术界得不到注意,但家族的人还是暗中在帮助他。不过他很少会借助家族的力量,他想靠自己的努力取得成功。

学习了医学之后也在家族的医院工作过,救助过很多人。在医院任职期间见到了很多想要活下去却没能活下去的人,让他感到痛苦,因此才决定转向一直很喜欢的基因研究。不擅长做家务,因为工作原因一般都直接在实验室住,但是会做料理,是跟养母学习的。

自称是【我】(boku),称呼他人是【您/xxくん/さん】。喜欢海洋生物,很喜欢去水族馆,有时候可以在那里坐上一天发呆,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很喜欢喝茶,工作室和家里都一定备着茶和茶壶,可能有茶瘾吧。在他工作室乱跑甚至破坏到器具会看到他暴怒的一面,千万不要戳到他的雷点,毕竟和一个研究基因的家伙谈道理还是挺难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