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因为我是小驯鹿嘛!ꉂ(ˊᗜˋ*)”


————————————

调月 羽祈(fukatsuki hanori),年龄不明的雌性驯鹿。身高160cm,棕色鹿角大约15cm长,同色的鹿尾位于身后。并没有很重但也不算很轻的体重,出生于8月15日。

浅绿色的及肩卷发,扎起一小部分成双马尾,用深粉色小花朵的发绳扎起来,两根呆毛梳不下去。肤色很白,头发遮不住的兽耳露了出来。浅粉色的双瞳和猫唇更显得有些活泼。穿着浅黄色的连体背带裤,背带裤两边不同高,内里是白色衬衫,领子上有黑色的小蝴蝶结固定在上面,还有和背带裤同色的绑带小皮鞋和白色圆点袜。

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孩子气十足,总是说着充满幻想意味的话语。脾气特别好,完全不会生气的孩子,也不会哭不会闹,好好先生的典范了。

特别喜欢吹小喇叭,但根本不知道她的小喇叭从哪拿出来的。自己不能大喊大叫,不然会咳嗽。不喜欢被人碰角或者尾巴,很害怕有危险,会有意识的避开,不足够信任的话是不会允许的。

明明是驯鹿却不会飞,但是跑的很快。身边总带着一只比她颜色要浅的小驯鹿玩偶,据说原型大概就是玩偶的模样,很少变成原型,因为怕被猎人抓……哎明明是驯鹿根本不要担心的,完全不知道她在担心什么。

天真烂漫,永远不会胡闹耍脾气,很好相处,虽然是驯鹿但没有礼物送,身上只有糖果一类的小甜点,很喜欢和别人分享。虽然说不会生气但一直被追着说要杀什么的会很气愤地用角顶人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