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在你眼里的我又是什么样子呢?”


————————

渡边柚木(watanabe yutsuki)
男/17岁/177cm/52kg/10.30/B型/超高校级的服装设计师

显眼的粉色短发,只有些许有点外翘。浅蓝色的双瞳,在脖子右侧有一个很长但已经不是很明显的伤痕。皮肤是病态的白,穿着颜色与之几乎无异的白色衬衫,上面印有与瞳色相同的剪刀的图案。外面有一件粉色外套,不过一直是披在肩上,偶尔会系在腰部,从来不好好穿起来。外套两侧有两个口袋,装着用塑料封口袋装好的粉笔,在左下角口袋处有一个巨大的奇怪图案。体型很好,似乎是经常运动,总穿着黑色紧身裤以及中筒马丁靴。左手上有一串手链,看不出玉石材质,是透明的。

作为“服装设计师”而出名。他设计和制作的衣装在风格上经历过很大的转变。原本只是能引领一段时间潮流的适宜各种人的衣服,曾经也尝试过朋克风的衣装,明明不同的衣装一直都受到各年龄阶层的喜爱,最后却演变成了现在这样的猎奇风格。经过他手的衣服总是印着奇奇怪怪的图案,或者挂着常人无法接受的挂饰。即便如此,他也仍然可以设计出满足普通人喜好的衣服,只不过猎奇风格成为了他更加有人气的一个跳板。因为设计的衣装而逐渐积攒起人气,在制作衣服时也是亲自动手,布料和尺码一直都是非常贴身合适的,积攒起来的较高的评价与高人气让他获得了这样的才能称号。

身为裁缝的母亲和开染布厂的父亲是发掘了他才能的人。很喜欢用粉笔在喜欢的布料上勾勒出衣服大体所需要的大小,似乎是在享受画在布料上面的那种感觉。可以靠“观察”来推算一个人的大致体型以适合他的需求,不过毕竟没有精准测量,还是会有些许小小的误差存在。以成为了服装设计师为骄傲,认为自己没有丢父母的脸,也非常对得起自己的努力。

很容易相处的人,很有礼貌。说话总是一副轻松的语气,待人也很和善。总是在笑,很阳光的样子。虽然偶尔会开点小玩笑,不过本质不是坏人。因为设计的衣服风格比较独特,他的一些思想也是有些让人捉摸不透的。对女孩子格外细心,是将女性看作是宝石去对待的。

喜欢漂亮舒适的布料和合适的剪刀。有一把珍视的金色剪刀,是家里继承下来的,会定期打磨。讨厌质疑他的才能和思想的人,认为这是对他的轻视。自称是“我”(ore),称呼别人为“xx先生/小姐”。

有病态的思想,是可以为了目的牺牲一切的人。因为接触了不太妙的东西而转变了设计理念和设计风格,随之被改变的还有他本人。对事物抱着不同于常人的病态想法,他会想要去研究中意的东西,然后毫不愧疚毫不犹豫地毁灭。

虽然没有实际行动并成功过,但一直有想要把人活剥开以研究皮肤的病态思想。在他眼里,这是一件最天然最完美的衣装,“通过这件衣装一定可以设计出更加完美的服装”,抱持着这样的想法用剪刀划开了自己的脖子,被父亲发现并及时送去医院,因为下手并不重没有划到动脉才勉强救了下来。被父母以为是家庭给的压力或是学校的压力过大而采取了这种行为,那之后也获得了比之前更加多的自由。直到现在他的思想也没有被父母发现,一直在暗地里做着他的研究。

他的温柔与友好都是装出来的。实则是恶劣的家伙,会接近有兴趣的人去交流,然后在暗中研究对方。跟踪、偷窥……没有不做的事情,如果称呼他是变态也没有一点错。没有真正下手将活人的皮肤剥离下来,但如果有那个机会他一定会那么做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