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从你的时间被我暂停的那一刻开始,你就已经是我的所有物啦!」


—————档案载入中—————

姓名:Monet(莫奈)
基本资料:15岁的普通天使,身高145cm,体重数据不明确,似乎被改动过。诞生日是6月14日。

金色及肩发,只留了一小部分长发在脑后,有一根很长的呆毛垂下来位于脑袋左边。左金右蓝的异色瞳,在头上夹了很多粉色的小花朵发夹。翅膀很小,但足够带动她飞起来。穿着粉白色的及膝连衣裙,外面的小外套和裙子是连接在一起的。脖子上挂着一个红色水晶链,穿戴着花边是粉色的护臂,因为经常在飞不喜欢穿鞋,脚踝处有金色的脚环。经常拿着一个并不是很大的小权杖,实际上并没有什么作用,只是能暂时暂停对方的行动罢了。

控制时间的神灵,不过等级并不高,还只是初级的小天使。可以利用权杖暂停对方两分钟的时间,没有冷冻期,可以紧接着再度使用。

非常天真,知识水平停留在普通国中生阶段,但是小心思异常的多。总是想去静止想要静止的人的时间然后搞小恶作剧,比如在脸上画画,或者是偷亲一口。特别喜欢亲亲别人的脸颊,觉得这样特别亲切,不过很有原则,决不亲有对象的人。不过很乖,也很听话,只是有点调皮。

喜欢到处飞,见识过很多不同的景色和人物,从这些东西里学习了很多,比起天使倒不如说砍掉翅膀她就是普通的人类。明明是天使却特别喜欢甜食,尤其喜欢吃小蛋糕,不过她自己完全没有料理技能。

开朗活泼,曾经被怀疑是不是有多动症。经常有事没事就去好脾气的上级的办公室捣乱 最后被丢出去。特别喜欢和小鸟对话,在天空飞的时候会认识很多新的小鸟朋友,可她明明就不能和小鸟进行对话。

讨厌有人触碰她的翅膀,会被她视为危险人物而被暂停时间。没有战斗力和攻击力,完全是废柴担当。上级是铃木晓,喜欢跟在他身后到处晃悠,不过都会被要求去好好训练。项链是她的宝物,是决不能丢的东西。就算在睡觉也会抱好了睡,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物品,如果丢了就相当于她的暂时性死亡。喜欢交朋友,经常串门去朋友家里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