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



“啊,早上好!嗯嗯,自我介绍虽然是必须的但还是好麻烦啦……”

“……看在棒棒糖的份上就……我叫广濑南喔!是超高校级的小说家!”

“诶诶?你在说什么啦,是你的错觉啦,而且……对你的感情也是我的幻觉喔~!”





基本资料
姓名:广濑 南(hirose minami)
性别:女
年龄:17岁
血型:O型
身高:166cm
生日:6月30日
才能:超高校级的小说家



金瞳,穿着深蓝色连衣裙,卡其色的长发被束成双马尾,发尾略微反翘。白色短袜和黑色低跟小皮鞋是她的标配,因为喜欢一直戴着具有英伦风的蝴蝶结头饰。

如果用两个词来概括那就是“乐观”和“捉摸不透”。

从不会表露痛苦,所有的事情都自己背负着,她不认为这是值得与他人倾诉的事情,不让朋友为自己担心也是很重要的事情。但隐瞒总会有破绽,就算被捕捉到了与往常不同的表情也只会被她转移话题打发过去。

嘴上说的话和内心的想法大多数都不一样。即便会和喜欢的人告白,之后又会笑着说“是自己的幻觉”抵消之前的爱语。实际上她的表白一定是真的,而“幻觉”一定是假的。这一点需要琢磨很久才能摸透她的心情。

算是十分好相处的人,不会过多考虑自己出口的言语有没有伤害到别人。她认为作为小说家,她的语言能力和写作水平应当持平。实际上偶尔说的话会伤害到别人,她自己似乎并无意识。但是一旦被提醒或是自己意识到了会好好地道歉。

意外的也有孩子气的一面,有时候的举动很幼稚,虽然是为了掩饰自己内心的一些情感,但不得不说完全是三岁孩子。比如会故意缠着喜欢的人和朋友,很黏人,也很会撒娇。

是面对任何事都很理智很清醒的人,善于利用周边环境分析目前的状况做出判断。但意外的怕麻烦,会嫌弃之后要做的事情并直接表达不愿意做的情绪,这种时候一根棒棒糖就可以收买。喜欢棒棒糖。喜欢咬着棒棒糖写作,小时候养成了爱吃甜食的习性导致一直习惯于不论在哪都要在嘴里塞根棒棒糖。不仅仅是棒棒糖,甜甜的糖果也可以收买她。

讨厌所有不按顺序摆放好的东西,简单来说就是强迫症。有一点追求完美但也可以容忍小瑕疵的出现。不会过多在意被骂或者被诋毁,只是很简单地活在自己的圈子里。

她的表情变化很少,可以说只有笑和认真思考时候的表情。在外很少哭,但是内心是很脆弱的,会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躲在某个地方哭。被发现的时候仍然会胡乱的擦干净脸笑着说她没事。

来自单亲家庭,和身为甜品店店长的母亲居住在一起。虽然父母离异但和父亲也保持着联系,有时候也会瞒着母亲去给父亲在的漫画工作室帮忙。其实父母离婚也只是因为几次大吵架,两个人还是互相喜欢的,所以她还在努力给父母创造和好机会。

和学校的同学关系很好,是学校里报社的社长。学的最好的科目是文史,特别是国文。清秀的字迹和独特的风格很能吸引人。从小就喜欢读书,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尝试起自己写小说类型的书籍,给父亲读了以后被父亲问要不要印出来试试看,结果变成了畅销书,也就接着写下去了。笔名是「Mina」。

在一举成名后成为了小说家,作品都有她独特的风格,吸引了很多读者,拥有很多粉丝。曾经取得过「最年轻的畅销小说作者」称号,人气很高,因此以「超高校级的小说家」被招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