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花染 筱(hanazome shino)

♀/年龄不明/165cm/45kg/3.31/水源魔女


海蓝色的及肩短发,发尾内卷。淡红色的双瞳,发动能力时会变为蓝色,中间有水滴的形状,右眼下方有一颗泪痣,左耳上戴着蓝色的水滴形状的耳钉。穿着白色的丝绸衬衫,袖口是很漂亮的花边,穿高腰的天蓝色长裙,衬衫下摆塞进裙子里,外面套着米色的大风衣外套。穿着白色的花边短袜和棕色的小高跟女式皮鞋,在左小腿的外侧有一个水滴的纹身图案。


能够控制所有的水源——甚至是人体内的水分,所以可以以此做出恐怖的事情。不过自制力很好,再加上一直受着非常严厉的家庭教育不至于做出那些事情。称不上是冷静安分的类型,虽然在家人面前是这样表现成这样的,其实还挺喜欢乱跑的。


喜欢冒险,以前住在贫民窟,但是被现在的家庭收养,被迫成为了现在的“表面淑女”。曾经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朋友,被收养之后就失去了联系,虽然养父母不让她去找但一直偷偷注意朋友的消息。在被收养之后成长到十二岁发现了自己的能力,一开始因为无法控制造成了不少麻烦,但是好在隐藏的很适时没有被发现。


在养父母死去之后继承了家族,因为不老不死已经生活了很久很久了,性子也变得越来越不收敛,总算能不被表面压抑的感觉让她很舒畅,经常到处旅游冒险,前期也是以这种方式在世界各处找寻朋友,但是不确定她活着还是已经死掉了后期稍微放松了这方面。


自称是【我】(watakushi),称呼他人是【xx先生/小姐】。喜欢冒险,喜欢和水融为一体的感受,经常去海边。收藏了海边捡的很多小贝壳,她的房间几乎都是蓝色调。不太擅长使用电子设备,也不太喜欢灰尘很大的地方……但是她的书柜倒是堆的乱七八糟,反正没有灰尘对她来说似乎就没关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