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二之夕 有纪(ninoyuu yuuki)

♀/17岁/160cm/45kg/7.29/O型/心灵感应


咖啡色的长发,编成一束麻花辫用白色的花朵头饰扎起置于肩上。一直都闭着眼睛,其实拥有一对很漂亮的灿金色双瞳。从小就一直住院,基本上都是穿着病号服的,但是没什么大碍的时候会换上自己的衣服出去玩。那时常在头上戴着白色的蝴蝶结发箍,脖子上系着红色的丝带,穿着米白色的高领毛衣,毛衣衣摆处有一圈蓝色和金色相间的菱形图案,袖口处是白色的波浪形花纹。下身是深蓝色的短裙和白色的长筒袜,穿着很普通的白色小皮鞋,没有跟。在毛衣外会被哥哥强迫穿上一件浅棕色的小披风。


身体不好,自小就体弱多病,曾经因为非常严重的高烧差一点死掉,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奇迹活了下来。她并不知道关于哥哥隐藏起来的事情,但是一直认为能活下来一定和哥哥有关。会画一些小图案,所以偶尔会给哥哥的面具上添一点颜色,不过哥哥好像总是舍不得戴。


很安静又温柔的女孩子,天生可以感应到家人的位置、安全等,如果与她签订了契约或是被她认可为她值得去关注的人也会被她列入感应范围。因为这个能力视力急剧下降,实际上基本看不清任何物品,所以干脆一直闭着眼睛了。虽然失去了视觉但可以依靠感应能力知道周围发生的事情,也可以依靠能力去观察别人的模样。


失去视觉让她的其他感官变得很灵敏,旁边有一点动静都会引起她的注意。非常在乎哥哥,有时候会觉得自己的体质给家人和哥哥带去了很多的麻烦而感到失落,但还是一直挣扎活着。她非常珍视生命,也明白长久的生活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拥有的,所以每成功度过一天都会很开心。


因为感应能力免不了为哥哥和家人担心,过度使用能力又会因为体力不支晕倒,所以曾经被哥哥教育不要过多使用能力。如果被感应的那一方受轻伤反应到她这里就是胸口的刺痛,如果是重伤会让她喘不过气。虽然契约可以由她单方面解除,但她一直没有这么做过的样子。


自称是【我】(watashi),称呼他人是【xx先生/小姐】,对哥哥【二之夕若森】的称呼是【哥哥】。喜欢绘画和草莓牛奶,但是因为甜度太高最近似乎很苦恼该不该戒掉。没有什么朋友,非常孤独,在医院里经常哼童谣打发时间。讨厌在她身边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人,因为听觉变得灵敏的缘故会觉得头疼,但面上一直不会表露出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