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不知火 纪枝(shiranui norie)
♀/年龄不明/167cm/48kg/7.23/火焰魔女

火红色的长卷发,剪了姬发,两鬓微微卷了一点点。海蓝色的双瞳,在发动能力的时候会变为火红色。左眼下有一颗泪痣,左右戴着小行星模样的耳钉,脖子上系着暗红色的锁骨链,中间有一个火焰形状的吊坠,涂抹着暗红色的指甲油。穿着黑色的无袖连衣长裙,大裙摆及至小腿,在裙子外是黑色的连帽斗篷,帽子通常都戴着,很少摘下来,头发会被分置在肩前所以戴着帽子也能看见,和衣服形成了很鲜明的对比色。斗篷正中是红色的蝴蝶结搭扣,边缘有白色的花边,连衣裙裙柄上是燃起的火焰,穿着黑色的短靴和白色的花边短袜。

不爱说话,总是低着脑袋。不会轻易反抗别人的类型,毕竟是连拒绝的话语都很少说出口的人。反抗的方式是烧掉所有的东西——包括她自己。衣服下遮起了无数烧伤,但她是魔女,没法死掉,所以总是会被灼烧的痛苦折磨后重新生活下去。

有一个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形同姐妹,但在五岁的时候被强迫性质的和对方分开,对方被收养了,而她没有,她在贫民窟和巷子里生活到十二岁,她也是在那时候发现了自己可以操控火焰的能力——于是她做的第一件事情便是在贫民窟引发了一场大火,原本想也死在那场火灾里的她却在沉睡不久之后醒了过来。

一直在寻找被收养的朋友,但是一直没能找到过。现在没有固定的住所,通常都是找个能凑合睡一觉的地方休息,第二天还是会继续过她的“流浪”生活。不容易被骗,但因为不会拒绝别人而给自己引来不少麻烦,每次都是自暴自弃用能力解决一切,所以才给自己也带来一堆伤痕。

像是人偶一样的孩子,总是一言不发的接受一切,也不容易被逼至极点——她像是不在乎全部,只是想要找到朋友或是可以死掉,但后者实在太难了……如果可以的话她倒是也很想找到能让她死掉的人。

自称是【我】(watashi),称呼他人是【xx先生/小姐】。喜欢雨水、泉水一系列的水源,讨厌火焰,连带着讨厌自己的能力。讨厌疼痛,却因为灼烧不停忍受这样疼痛。渴望着被爱,也追求死亡,愿望实在是太极端了,她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