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漆屋 真帆(uruya maho)
♀/18岁/155cm/42kg/4.21/AB型/魔法师

浅金色的长卷发,束成马尾辫,头上戴着一个棕色的发带。草绿色的双瞳,双耳上戴着浅棕色的耳环,穿着白色的长袖衫,袖子偏长,内衫外套着一件黑色的毛衣,是比较大的袖子,但还是会露出衬衫的袖子。下身是浅蓝色的短裙和白色的过膝袜,以及黑色的尖头中跟靴,但是穿靴子也只有159而已,超不过160。为了防止袜子滑下来一直绑着吊带,不过裙子会遮住看不太出来,所以会在吊带上插着笔和试剂。因为觉得帽子太碍事了就换成了发带,会把帽子当成玩具抓在手里玩。

魔法师世家,能够驾驭雷电,与此同时似乎还在进行药物方面的研究,吊带上插着的几支试剂是最近正在研究的东西,换了研究课题试剂里的东西就会换。漆屋家的天才继承人,能很快速的习惯自己身上的能力,也有如何在必要情况避免使用的方法,发动能力时双瞳会变成金色。

一般来说的天才都有点疯疯癫癫的,她或许是其中的例外吧。一直都是非常认真且行为举止很得体的淑女类型,虽然在一些有点冷门的知识上会难得显露出迷茫的一面,却也能很快调整状态掩饰自己。她的主修是雷电系魔法和药物,对于一些更加理论的系别非常苦手。

觉得帽子遮盖了她的视线,会很麻烦才不带的,但是帽子比较大也没有合适的地方放,干脆抓在手里了。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会没有所谓的淑女框架限制,把帽子当成玩具,但平常不会这样。

自称是【我】(watashi),称呼他人是【xx先生/小姐】。喜欢金色的东西和金丝雀,但不会自己养,觉得是限制了小鸟的自由。讨厌虫子和蛇,说不定会吓到能力失控……不过失控倒是没有造成什么大损失,只是有一阵子翘起了几缕怎么也压不下去的呆毛。

评论